140210101  

對於冬天,很多人都不願意減肥,或者是因為效果的減慢而導致減肥熱情退減,而始終無法瘦身。冬季要如何減肥呢?想要快速減肥就必須要找到對的方法避開減肥誤區,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冬季減肥的誤區,讓你正確減肥快速瘦身。


  
  減肥誤區一:長期採取單一水果減肥
  
  因為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非常利於減肥,所以很多人都崇尚水果減肥。但是要注意的是,雖然水果的好處很多,但它的營養成分比較單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蛋白質。因此,如果美眉們長期使用水果減肥法減肥的話必然會使身體中的蛋白質、礦物質等各項營養成分丟失,慢慢地,身體就會發出危險警報。


  
  減肥誤區二:辛辣食物減肥
  
  吃辛辣食物可以減肥,但吃辛辣食物的減肥作用並非想像的那麼大,且多吃辛辣食物會對胃腸道功能有影響,增加對胃黏膜的刺激,容易引起胃出血。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還會令皮膚變得粗糙,容易得暗瘡。因此,美眉們在食用辛辣食物減肥之前一定要慎重考慮,以免得不償失。


  
  減肥誤區三:出汗越多未必越好
  
  把保鮮膜包在胳膊和腿上這一瘦身效果更好,當然這個方法是可行的,可是在夏末初秋就不適合了。出汗對減肥有利,但是出汗出的多就會出現虛脫,體重也得不到什麼明顯變化,反而皮膚會在潮濕炎熱的保鮮膜中長一些小疹子,損害你的皮膚。


  
  減肥誤區四:吃低脂食物不容易發胖
  
  其實平時很少吃乳製品、高脂或低脂飲食的人,比進適量脂肪飲食者更容易肥胖。在減肥過程中,脂肪不總是充當反面角色。食用的脂肪不僅不會很快在體內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而且脂肪的分解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在體內合成。

 

  減肥誤區五:運動強度越大效果越好
  
  運動減肥應遵循因人而異,循序漸進的原則。因人而異即指標對不同的物件,不同的肥胖情況,區別對待,有針對性地採用體育鍛煉的手段。循序漸進即逐步增加運動負荷的原則,有一定強度刺激才能使機體的適應性改變。


  
  運動量過小無鍛煉作用,但過大的運動量會引起機體機能的破壞。在身體鍛煉中不可採取暴飲暴食的方法,突然地加大運動量或突然地中斷練習。所以運動的量一定要保持平穩,才能夠有效高速燃脂。


  
  減肥誤區六:每次慢跑30分鐘就能減肥
  
  這種減肥並不科學。實踐證明,只有運動持續時間超過大約40分鐘,人體內的脂肪才能被動員起來與糖原一起供能。隨著運動時間的延長,脂肪供能的量可達總消耗量的85%。可見,短於40分鐘的運動無論強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顯。

 

資料來源:20121119 瘦身百科http://shoushen.baike.com/article-9268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