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陸上划船器運動是一項流暢且極具趣味性和挑戰自我的健身運動。每劃一次,上腰、下肢、腰腹部在過程中都會完成一次完整的收縮與伸展,可以達到一個全身肌肉的練習效果。尤其對腰腹部和上臂部脂肪較多的人群,陸上划船器運動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塑身效果。

  2、陸上划船器運動被公認是最有效的提高心肺功能的帶氧運動,而且您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健身目標,通過對自身運動強度的控制,使心率保持某一范圍之內,從而達到相應的減肥、塑身、強化心肺功能的目的。

  3、從運動生物力學角度來講,陸上划船運動四肢發力均衡對稱,可以使體型更加勻稱健美。運動過程中沒有肌肉超伸和對關節的過度衝撞,對身體零損傷。所以相比其他運動,陸上划船器更加科學、安全、有效。

  4、陸上划船器運動不但可以達到健身健美的目的,還可以大幅度提高您的爆發力,柔韌性,靈敏度,耐力等身體素質,讓您更加充滿活力和自信。

  5、新型的陸上划船器在電子智慧方面又增設了很多趣味項目,您可以隨意的設置時間、距離,通過趣味遊戲做更有強度的運動,效果更佳。從而消除了單一運動給您帶來的枯燥情緒,在快樂中感受運動的激情,輕鬆達到理想的健身健美目標。

資料來源:20130315東方網選稿:朱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