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澤直樹說:「人若犯我,我有仇必報,而且要加倍奉還!」

我說:「體重若增加,有重必減,當然要加倍奉還!」

有了BH飛輪車,

不必再擔心出外騎車曬黑、淋雨了

有了專業的BH飛輪車

當然要穿上車衣、車褲和手套

照片1  

才能完美搭配酷炫的飛輪車囉!

把手平握、俯握,都要試騎看看

page   

即使每分鐘轉動80圈以上

飛輪車依然靜悄悄!安靜無聲!

就算是晚上騎車也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了!

 

開始減重減脂計畫前,

先量體重:54.2公斤、體脂肪:31.9%

page1  

雖然我的體重尚未過重,

但是以前只要不小心吃多了美食就會飆高,

尤其是體脂肪總是居高不下,

讓我很傷腦筋!

以前我必須要很努力的運動,

才能降低體脂肪,

現在我想試試看騎飛輪車,

是不是可以幫助我減體脂肪呢?

因為10月份是工作旺季,

回到家經常都累癱了!

所以開始第一週我每天只能騎10~15分鐘,

發現只要騎10分鐘就能消耗128大卡喔!

照片6  

一邊聽音樂一邊騎飛輪車,

真是輕鬆又愉快的運動時光 ^-^

 

第二週因為出差2天不在家,

加上同事聚餐~客家美食

照片7   

又喝喜酒~海鮮大餐

照片8  

多吃了幾頓美食大餐之後,

心想前一週的努力應該是白費了,

於是趕緊回家每天騎飛輪車30分鐘補救一下,

就這樣騎了5天之後,

驗收成果~~~~

體重:53.2公斤、體脂肪:30.5%

page3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體重竟然少了1公斤、體脂肪還降低了1.4%

原來騎飛輪車可以這麼輕鬆的減重,

還可以有效降低體脂肪!!

對於我這種工作忙碌又沒有太多時間運動的懶人來說,

真是天大的福音ㄚ~~~~

 

而且以後不用再擔心吃美食會變重了,

只要騎飛輪車就能輕鬆減重ㄟ

心愛的飛輪車~你真是我的救星ㄚ~~

接下來我要繼續朝《降低體脂肪》的目標邁進 ^ ~^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