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 米雪兒BLOG [美體] 我家來了個專業腳底按摩師~BH泡芙美足機


以後按摩不用求人囉XD~~
是滴~~我家來了個專屬的腳底按摩師啦~hahaha

不知道妳們有迷有跟我一樣常常穿高跟鞋~
我可以說是高跟鞋不離身阿XD
本身因為是小矮人, 所以我完全不能接受自己腳踏實地阿XD
舉凡跟鞋、涼鞋、還是球鞋,都一定要有高度才能讓我滿意
不然身高很容易露餡阿
以前只要有穿平底到公司,馬上會聽到....
原來妳這麼矮...(這麼矮這麼矮這麼矮這麼矮....)
所以阿~~非必要我可是不輕易以真實身高示人hahahaha~~
又扯遠了XD...
重點就是每天穿高跟鞋,實在是難為了我的腳ㄚ
 
所以這次收到 BH 泡芙美足機的邀約體驗,馬上就答應阿
我真的好需要阿~~

而且~~我是個很不喜歡出去給人做腳底按摩的人耶
因為整個就很不好意思阿>///<
在加上會很癢耶~實在是OOXX hahahaha
 
現在家裡有這台 泡芙美足機整個按摩不用求人啦
又不用擔心去外面會害羞不放鬆
自己在家就能享受專業按摩
真的是太棒了啦XD
  


先來看看讓我很愛的外型吧
有三個顏色,這三色我都好愛唷
完全就是為女孩設計的阿>///<
 
我的是桃紅色的唷~~完全無法抗拒的顏色阿
 




實品的顏色超美超美~~
放在家裡任何一角都很美阿
不會像有些按摩器材,放哪都覺得很破壞整體環境 
 

造型也相當實上可愛耶~~
好像一隻小老鼠的造型,太可愛了啦>///<






除了外觀非常合我心意之外
操作跟清洗也都非常非常簡單阿
對於我們這種懶惰~噢不對~是忙碌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加分加分XD
  


一鍵式的設計非常容易上手~
機身正中央有四個按鈕
POWER(開關)
HEAT(溫熱)
具有溫熱功能,可以幫忙提升氣血循環的效率,更能快速加強按摩功效
 
INTENSITY(按摩強度)
不同的腳步敏感度有強、中、弱三種不同的強度
藍色的話是低段,紅色是中段,藍紅燈是高段強度
 
MODE(模式)
共有兩種按摩模式
快速的選擇機器按壓的模式  
 

拉鍊式的設計清洗也好方便唷
不用擔心被菜圃哥用完之後會臭臭的啦hahahaha~
 

 
完整包覆式腳部穴道按摩
腳背氣囊、腳底滾輪雙重按摩舒壓 
 

按下開關馬上就能享受一下專屬的按摩啦XD
 



櫻桃硬要入鏡XD
 

它的按摩設計是仿真人手技
所以我覺得使用起來力道真的很夠唷
而且還蠻全方位都按摩的到
一共有六種仿真人手技
腳底揉捏
腳趾指壓
拱型刮沙
點式滾壓
腳底穴位按壓
腳背推擠按壓 
 

再來~我最推薦的一點是他有溫熱的功能唷
按摩過程中會感受到溫溫熱熱的效果
加速氣血循環~
對女生來說真的很棒耶
尤其是有些女孩容易手腳冰冷真的會很舒服
冬天用一定會愛死他  




一整天的疲勞馬上得到舒緩阿~~
好棒好棒~~
 



以後每天穿高跟鞋也不擔心了啦XD
回家馬上有專屬按摩師服務~太舒服了啦hahaha~~
而且體積也剛剛好~邊寫文章邊按摩真是太享受了啦
 

 *購買資訊* 
這裡買
BH泡芙機info
BH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