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 Mandy的小宇宙 《分享》BH泡芙美足機-居家新體驗,我家也有一個專屬按摩師



最近我擁有了一台BH的泡芙美足機 
這個牌子非常有名,全台有超多據點的~他們主要是推廣超舒適的按摩椅等等一系列產品~
每次經過他們店面一直都好想走進去試一下的說



按摩機不再只有按背部,連腳也需要好好紓壓!
泡芙美足機的箱子印上了大大的圖片,可以一窺美足機的外型,也以可愛的字型印上產品的英文名稱

看起來就活潑又俏皮!!



它有三種顏色,桃紅、天空藍跟蘋果綠~

我好喜歡蘋果綠喔




開箱囉!!

泡芙美足機是很卡哇伊的圓潤外型
長的好像一顆蛋
配色也是以純白色為底,佐上些許蘋果綠色,造型是時尚新穎的,擺在家中完全不怕破壞美感




裡面還有附一組腳布蓋內襯,供替換用,是不是超貼心的~

這樣就算拿去換洗,也不怕會無法用到美足機!!



而且BH泡芙美足機操作很簡單,一下子就會了~

在機身正中央有四個按鈕,

最下面POWER是開機鍵

MODE是模式鍵
,就是可以快速的選擇機器按壓的模式

INTENSITY是
強度鍵,可以從指示燈顏色的不同來調整強度,藍色的話是低段,紅色是中段,藍紅燈是高段強度~




還有為什麼泡芙美足機會發光呢~

因為他的HEAT鍵具有非常強大的內嵌式溫熱功能喔!!!在冬天的時候使用一定超級暖和的

像我的腳冬天每次都會手腳冰冷,已經開始期待這一台冬天時另外帶給我的驚喜了~~

可以讓腳暖暖之外應該也可以達到循環的功能吧!



看一下泡芙美足機的側面照

圓滾滾好像一顆蛋~而綠色部分就是我們的足部放置的地方



而它的腳布是有拉鍊,可以拆洗的喔!



美足機內部(腳背的上方)有氣囊的設計,

所以除了腳底按摩之外,上方的氣囊也覆蓋你的腳,形成完美的包覆力,盡情享受放鬆的FEEL~





我來試試~
像我其實蠻怕痛的,所以我強度選擇藍色燈(最低)的,
而如果平常習慣深度按摩的朋友們,也可以任意選擇自己適合的強度!




它的設計是仿真人手技

腳底揉捏
腳趾指壓
拱型刮沙
點式滾壓
腳底穴位按壓
腳背推擠按壓

這六大類別~

在我們的腳底下是滾輪設計


接著我請我家的ONE也來試~
他平常非常怕癢,但這次自告奮勇也想來體驗
一開始會覺得不習慣,差不多過幾分鐘後就習慣這模式,舒服的都快要睡著啦!!!


瞧他很開心地去調整模式,有沒有這麼喜歡啊XD



不管是男生的大腳,或是女生的小腳,
都可以放的進BH泡芙美足機噢!





大概一次按摩15分鐘就休息,以及盡量空腹時去使用它
可以達到最佳的效能~


我們上班族長期久坐,又都維持同一個姿勢,再加上壓力的關係,總是全身痠痛,非常需要有人幫我們按摩一下

偶爾去腳底按摩店給人按壓,價格不但貴而且常被按的哇哇叫,對我來說其實是不太舒服的。

還不如買一台腳底按摩機回家自己用,又不用出門


而我的腳趾頭跟腳底板都完全有被泡芙美足機按壓到,當中有緩慢的也有較快速的

有深層按壓也有表層碰觸,裡裡外外都兼顧到

好像真的有一個按摩師幫我服務一樣,
很舒服!整個人都徹底放鬆了



真的很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們也可以買一台

因為有大品牌的保證也有實際效能,很實用歐!


BH泡芙機info:http://www.bh- shiatsu.com/product.php?pid=24
BH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 com/bhasia
哪裡買:http://www.bh-shiatsu.com/ servic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