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是忙到翻天了,幾乎天天都在加班~

但,累得很開心喔!

難得假日有機會可以好好跟家人同聚,

但是仍是不忘要跟家人一起去游泳運動一下..... 

得好好把握這每天可以運動的機會啊!!!

這是我昨天早上在家騎飛輪車時自拍的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那是因為我只有一隻手啦!

最近BH必艾奇公司舉辦的網路投票開始了,感覺競爭很激烈吶! 

看到自己的胖樣拍成了影片,好像上電視一樣,好害羞喔~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回到以前那標準身材的我,我豁出去了啦!

而且我看到同時比賽的其他三名參賽者的減重日記,都感覺瘦好多喔

當然,我也不防多讓,自我加入BH騎飛輪車活動後,

今年1月初開始騎,已經連續騎了五週近一個月多一週就瘦了4.5公斤囉

賽前111.5公斤,現在107公斤囉!(有照片為證喔!)

而且肚圍也已經小三吋了,相信4/30第一次驗收時一定有更好的成績 

當然,我還有撘配自己煮減重餐,不過倒是也不用到斤斤計較或瘋計算卡路里啦

或是把自己餓死都不吃飯,我一樣三餐正常吃,

早餐吃的標準、午、晚餐就吃我自己煮魚湯魯蔬菜或瘦排骨湯魯蔬菜+一顆冬粉

我可是餐餐都吃的很飽喔,不過提醒一樣想減重的朋友,調味料的部份一定要少許 

這樣吃就不怕胖囉!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減重一定要靠正確且安全的方法,

這樣未來想要維持好身材才不會難喔

不然為了想瘦,而以快速瘦身都不吃或以狂拉的方式,又或者亂吃減肥藥

復胖的機會很大又傷身喔,而且甚至復胖後會比原先的體重還要增加很多喔

總之,祝全國重量級的朋友,早日減重成功、得到健康喔~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把這麼好的運動跟大家分享,

邀大家一起來加入騎飛輪車的運動 

既不用出門,更沒有天氣的問題,

重點是還可以一邊看電視或聽音樂一邊騎,可是一點都不無聊喔!

因為這真的是很好的運動,不只是減重,健身更好喔 

像我男友一點也不胖,但是騎飛輪車時都會跟我搶著騎~

看他跟我能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還能瘋狂的流汗

感覺真的很值得,而且流完汗的感覺真的很精神吶

如果有看到我減重日記的朋友,請麻煩幫忙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順便張貼這個好活動給大家,幫這個活動宣傳一下喔~

讓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喔~

順便多給我們這些重量級的朋友更多支持與鼓勵甩油喔~

也鼓勵更多像我們這樣重量級的朋友一起來甩油顧健康喔!

舉辦單位:BH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

活動名稱:BH 飛輪車見證傳奇全民甩油顧健康!

參賽產品:BH飛輪車

投票日期: 2011/02/14~04/30

得獎公佈: 2011/05/07(詳情活動網站喔)

投票網址:http://www.fever38.com/events/bhasia?fvref=home

投票方法:只要登入自己的fb,到投票首頁左下角按【讚】

就可以加入必艾奇粉絲團幫我投票,

祝我騎飛輪車瘦身成功!投中的還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是送飛輪車一台喔!還有很多獎請上活動網查詢喔!

BH飛輪車官網:http://www.bhindoorbike.com/

 

魚湯魯蔬菜

 

我的腰圍明顯瘦3吋囉

 

 

看我的汗水狂流,這可是一點都不假喔

在這冷颼颼的天,還能瘋狂的流汗,流汗真的很精神喔!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衝啊、加油啊~

 

 

真的瘦了,好開心呀!下次的目標的106公斤,GO~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facebook.com/notes.php?id=100001814873260&s=0#!/note.php?note_id=178344378877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