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過年吃豐盛圍爐的餐點..我今年只有清粥陪我度過..誰要我得腸胃炎哩!!

 

我很愛吃所以一直煩惱運動時間在長也瘦不了多少~

 

拜病毒所賜居然讓我在今100年戒掉點心及消夜..這樣不正常飲食我都吃3年了..

 

好神奇對吧!!麻煩給個掌聲ㄏㄏㄏ!!!

 

其實很難過因為看我家小朋友一口一口開心吃著布朗尼會催眠自己也在跟著他們吃哈哈~

 

小妞對我最好會把掉下的碎屑拿給我要我吃...真是孝順.只能叫她拿去丟掉...

 

中病毒這幾天可能是吃得很清淡..每當騎起飛輪真是輕鬆又不感到累..

 

聽著音樂不知不覺騎了40多分鐘...速度一直保持在40ㄝ.

 

好在有這一台BH飛輪在家給我健身運動((((我真的要出運了))).甩掉肥肉吧加油..

 

 

 

一直保持這速度才能流汗哩~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3139464044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