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減重若沒毅力還真是受不下來~這些日子我已經不再吃點心吃消夜..

 

甜的食物好久沒吃到..

 

現在想到居然有點"悸動"!!殘念..

 

配合飲食以及運動原本的39腰足足小了3吋 

 

(難道身上真積了那麼多的水分老妹說我怎可以小3吋).真是開心.

 

飛輪已從30分氣喘喘增加到45~50都還可以繼續下去.

 

但是我不會一直騎飛輪.雖然飛輪是我運動消耗最大..

 

運動分配仰臥起坐400下這是我現在可以練到的次數 (雖有輔助器) 但練完肚皮會抽筋!!

 

再來跳繩300下每每跳完小腿都得靠老公愛心的按摩(不然晚上會抽筋)ㄏㄏ

 

在來是側抬腿(瘦大腿).最後是収操啦!!

 

這一趟減肥居然要這麼辛苦!!那我以前在吃的時候怎麼都沒想到(後果)

 

想當年我也有吃不胖的(命)

 

生完小孩就跟老公一起吹汽球(他胖我也胖)

 

現在才來哀哀叫..甚麼都不能雖心所欲的(啃)

 

最後好笑的是小孩都一起陪我練..跳繩畫面超好笑!!還跌倒哩~~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93140984044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