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徵求原發文者 同意轉載

高妹-我的時尚個人小沙發 舒壓/工作/休閒 一次搞定 ♥ BH Charming 按摩俏沙發 M200

1 

首圖心聲:享受~!!!!!

一直以來都很想在家擺一張按摩椅

這次接獲BH的按摩椅體驗 終於讓我一圓夢想了!!

*這篇與BH合作*

這張BH Charming 按摩俏沙發 M200剛送來我家的時候

我還想說怎麼箱子很小

原來這張按摩沙發式可摺疊的喔 文章後面也會有照片分享

2 

我對於按摩沙發有以下幾點需求 剛好都是BH Charming 按摩俏沙發 M200所具備的

1.坐起來的舒適度與包覆性要夠

2.可當按摩椅也可當一般單人坐沙發 或躺椅

3.可折疊收起不佔空間

4.輕巧好移位

3 

這張按摩沙發組好了之後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很fashion

跟一般傳統黑漆漆感覺塊頭又很大很笨重的按摩沙發不同

這張Charming 按摩俏沙發的外型很摩登 整體是很有流線感的

顏色上很鮮豔 總共有四種顏色可選 都是很亮的顏色

我試用得這張是紅紫色

4  

雖然有一定的體積 不過重量很輕 我一個人一手也可移動位置

調成躺椅的角度看起來是比較大台

但如果立起來的話 大小其實跟一般的單人坐沙發差不多喔!

5  

布面的材質坐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覺得做起來比皮面的產品還要透氣不悶熱

至少坐久了大腿那邊也不會感覺有熱氣濕濕的fu~

布面的清潔也很方便 我都拿吸塵器吸一吸 很快速!

6  

靠枕的地方厚度夠 不使用按摩功能當躺椅的話 是很舒適的

軟硬度我也覺得對我來說剛剛好

7  

小腿部得按摩是可以依不同身高的人來調整位置的

想要按得深一點 就把底座網下踩 

就能夠調整想要按到的位置

8  

面板的設計也很簡單 

對於不太懂家用品的女生也可以簡單操控喔!

9  

這張按摩椅總共分布了60個氣囊的韻律按摩

從頭部 背部 腰部 臀部到腿部都有分布

針對想要舒緩的緊繃肌肉 它都幫得上忙

對了~這張是坐著時的直立角度 也可以當成一張舒適的單人沙發

10  

只要拉側邊板手設計即可調整椅背跟腿部的位置

角度從110~150度都有

11  

這個有點斜躺的角度 是我覺得最舒適的

我也可以在這張按摩椅上睡個午覺 或是趁小波妞睡著時優閒的看個書

對我來說是一種放鬆 也是一種享受

12

我最喜歡臀部這區塊的波浪節奏式氣壓

會把臀部夾緊 感覺可以有縮小骨盆的幫助

畢竟我每天坐在電腦桌前得時間很長

加上平常姿勢其實不是很正確 剛好它的前後擺動

感覺可以順便幫我調整一下

13  

 加緊的樣子 其實是很舒服的 

氣壓會推著骨盆得感覺 是不會痛的

14  

長時間久坐右沒時間運動得我 小腿很容易有水腫的問題

所以我很需要小腿整個被包覆式的按摩模式

除了小腿 腳掌的部分也有採用整個腳盤包進氣囊的方式

透過氣囊的壓與放 可以舒緩一整天下來的腿部不適喔

15  

背部也有一整排的按摩氣囊設計呢!

16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最推崇的優點 就是在臀、背、腳底 都有碳纖維加熱墊

透過加熱 會讓按摩的效果更好 而且坐起來也更舒服

當然加熱的功能可是選擇啟動/關閉

冬天的話~我應該會開加熱然後窩在這張椅子上一整天吧!

17  

不喜歡傳統黑黑的 很像大金剛一樣的按摩椅

就可以考慮一下這台外型很時尚摩登的BH Charming 按摩俏沙發 M200

還有一個貼心設計 就是內建2段式強弱調節功能

在按摩過程中感覺力量太大 用力頂住氣囊 即會自動減少按摩力度

18  

害怕擔心家裡的空間不夠大的朋友 這一台按摩椅大概就是首選了

椅背可以往下壓就直接折疊起來 不需要經過複雜的安裝功能

19  

不使用的時候 就可以這樣折疊起來推到客廳的一角

既不佔空間也不覺麻煩喔!

椅腳是有滾輪的 要移動位置的話可以說是毫不費力 我一手就能夠移動了呢!

20  

家裡有一台小巧的按摩椅 讓我每晚可以趁波妞睡著的時候想受放鬆一下

因為不佔空間 即使邊按摩一邊看小波妞在旁邊玩 也很ok

推薦給大家囉!

 

BH M200按摩俏沙發info:http://www.bh-shiatsu.com/product.php?pid=47

那裡買:http://www.bh-shiatsu.com/service.php?p=47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