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輪之樂 BH H915LF飛輪車/ 數位狂潮專題報導。

雖然BH H915LF飛輪車是BH旗下為女性設計的入門款,但功能並不陽春。

18公斤重的飛輪搭配多段可調阻力,不論男女生或是不同程度的使用者都能輕鬆找到最合適的訓練強度,而強度高低只要透過龍頭上方的LCD顯示碼表就能一覽無遺,包括騎乘時間、運動距離與時速資訊幫助你隨時監控,達到設定的運動目的。

而為 了延長在飛輪車上的運動時間,在方便快速調整到最適騎姿的四向可調座椅之外,H915LF的把手採用類似鐵人三項競賽中計時車的休息把設計,除了增加雙手 在騎乘中的把位變換,還能將雙手靠在肘墊上減少上半身因支撐所粍費的體力,就能更專注在雙腳的踩踏與呼吸上,延緩疲勞的發生,提升運動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H915LF在中心軸上用棘輪,使得飛輪可以空轉,也就是說停止踩踏的時候雙腳可以休息而不會被飛輪帶著走,避免初學者的雙腿肌肉因為突然停下被飛輪持續帶動而受傷

 

 

要是不放心,H915LF還配備手把線控煞車,說停就停,安全無虞,對於初學者或女性使用者來說實在是佛心來的。

重約43公斤的H915LF相當穩固,最重可以承載110公斤的體重,高剛性的五通BB軸心耐操有擋頭,無論是以站姿抽車或是全力衝刺蹂躪都依然固若金湯,沒有軟腳之感,而且高速騎乘的躁音與震動幾手微乎其微,以後在家運動再也不用擔心樓下鄰居會來敲門抗議,有了它不但在家就能維持苗條體態,單車成績也會跟著突飛猛進!

 

2013.5/6月號 數位狂潮雜誌報導。模特兒:小蠻(王靖喬)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