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 [體驗]BH給媽咪最溫馨的享受*MB1500極緻3D按摩椅

母親節快到了,您想到要送媽媽甚麼禮物嗎?
菲莉絲在台南的老家是一棟包含地下室的六層樓透天厝
沒有電梯,家裡也沒有請傭人((我家請不起傭人ㄚ
菲媽很厲害總是一個人從一樓掃地+拖地到五樓,處女座的菲媽更是不允許家裡面有髒亂的情況

隨著年紀的增長,菲媽的體力當然不如以前,現在回去菲媽總是說哪裡痛哪裡酸
我們不在時就是菲爸幫菲媽按摩,如果我們這些小孩有回家就可以幫菲媽按摩
老實說菲媽的肩頸真的硬的不得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家都扛冰箱還是扛貨咧!?



這次到夢時代的BH體驗一款新上市的全身按摩椅
我舒服到每一種模式都體驗,幸好門市人員人超nice,不然我一直獨佔按摩已早就被轟出去了
台灣BH代言人就是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裡的冠軍哥:溫昇豪
看到他我全身的筋骨突然都活絡了,果然找對代言人就帶您上天堂((這話語好像怪怪滴XD

關於BH集團: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




夢時代BH專櫃就在一樓國際精品樓層



櫃上有展示家用健身器材,按摩紓壓產品及商用健身器材
這櫃上的服務人員人真的超級好,無論我詢問到甚麼都很親切的叫我試用體驗看看
連跟我去的朋友都說這服務人員真的是太棒了!!



在櫃上也可以了解目前的產品特惠活動,一目了然



不多說廢話,趕緊來體驗這次很棒的MB1500極緻3D按摩椅
採3D機蕊
,零死角全身按摩,能夠採行上下,左右,前後共六項智慧作動,一路從頸,肩,腰到底,深度按摩您的全背。



按摩寬度可以自行調整,最寬可以達到220mm,按摩滾輪前身技術,可深層疏緩肌肉
3D人體自動偵測功能,能配合不同體型精密調整最適合的滾輪長度,以同樣的深度與力道為不同使用者按摩
超長前伸範圍,有效覆蓋整個肩膀,就像真人揉捏一樣。



腳底滾輪按摩,採用高規格腿部按摩器的滾輪設計,在腳底採用滾輪按摩
真正能刺激腳底穴位點,腳背及小腿肚更配置脈衝式氣壓按摩,真正享受到腿部的按摩。



我已經忍不住想要立刻來一場舒服的按摩旅程
當然還是要由服務人員來解釋如何操作這超高檔的按摩椅



最上面一排為五組全身自動按摩:

深層指壓-3D機蕊以指壓為主要手技,前伸按摩球,有效將力量是放至肌肉群中
       同時混搭揉捏及捶打雙技法,達到360度刺激穴位點的深層指壓按摩。

柔按放鬆-以推拿為主要手技,先於穴位點施以捶打或指壓,緩和肌肉緊繃感,再以滾輪做伸展,放鬆背部肌肉群動作。

疲勞恢復-以揉捏為主要手技,先放鬆全背部後,在混搭捶打及全身氣壓按摩,將全身做一次全面性的按摩。

拉筋伸展-採用多段式伸展設定,首先放鬆背部,雙腿按摩,再將雙腿抬高並以氣袋固定,利用腳部與背部同步傾倒
       的方法拉伸背,腿的肌纖維,享受泰式全身拉伸按摩般的舒暢感。

全身氣壓-十多條獨立充放氣結構與氣囊交互搭配,可進行多達數十種不同組合的氣壓按摩,猶如置身雲朵中的感覺。



如想增對某部位加強按摩有設計四組局部鎖定按摩:

頸肩釋壓-針對為久坐族群設計的全身包覆式頸肩環繞按摩,結合了氣壓,機械手臂及穴位加強三大功能,舒展最易僵硬痠痛的肩頸。

腰筋舒展-完整包覆臀部至大腿的座部設計,透過四面獨力充放氣設定,以不同角度抬升臀部,就像按摩師為您調整般的按摩。

柔軟腰臀-透過雙氣囊固定腰部,以雙滾輪進行背部拉伸動作,再用座部氣囊抬升大腿及臀部角度,延伸腰部肌肉及筋絡。

SPA指壓-腿部全包覆式氣壓按摩設計,以節奏式的充放氣程式,五路獨立充氣管路及震動加強功能,幫您的腿部做專業SPA。

還有六項全能手技:

揉捏-按摩球能以繞圓週的方式移動,搭配上下走動的方式,真正有效揉開頸肩背的肌肉群,做到只有真正的3D機芯的單滾輪揉捏。

捶打-可偵測個人體型3D按摩機芯,有效記錄背部曲線,搭配完整扭力輸出及高剛性軸心,讓次次搥打都能真正到位!

指壓-沿著背部穴位行走的體型偵測、最真實的3D前伸滾輪,搭配強而有力的下壓力道,深層釋放穴位壓力。

推拿-按摩滾輪能精準沿著背部移動,藉由揉捏和捶打兩大按摩手法同步運作,實現如同按摩師雙手上下推拿背部肌肉的手感。

拉伸-按摩滾輪先下壓肌肉纖維,在椅上下移動的作動方式拉伸背部肌束,最能有效紓緩過度使用而腫脹的肌群。

瑞典式-歐洲最古老的按摩手技,採用最輕柔和緩的撫,壓,敲按摩手法為主,能沿著背部循環系統進行運作,促進局部循環。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毯子,看來真的想要讓我舒服到睡著吧!!



腳底的按摩真的是我最需要的一項,每天長時間站立跟走動,每天下班時我的腳就像吃的酸檸檬一樣的酸



採用高規格腿部按摩的滾輪設計,腳底採用滾輪按摩,讓腳部有效的刺激每一個部位
腳背氣壓在腳還處搭載氣囊,全面性包覆腳背及腳踝,揉捏的技法讓腳部獲得舒緩
小腿肚的按摩也不馬虎,穴位指壓球搭配側面氣囊的充放氣,讓腳部感受到像指壓般的揉捏



現在我要帶領大家進入MB1500極緻3D按摩椅的異想世界((我怎覺得自己好像睡死了XD



MB1500極緻3D按摩椅的功能實在好多,長期站立跟走動不只腳步壓力大外,連帶連腰臀都會受影響
底座擁有10顆按摩氣囊,提高您臀部緊繃的肌肉群;腰部還有溫熱功能,是度為腰臀加溫,可以讓按摩效果更加提升

側邊雙包覆氣囊
有效推擠臀部兩側,搭配底座按摩氣囊,還有左右推擠、固定的效果

環腰固定式氣囊
以左右迴圈手法交叉運作,幫助腰部肌肉群的拉伸,並強化臀部按摩效果





那天五組按摩功能我全都試過,最舒服的莫過於拉筋伸展
真的把我的筋確確實實拉過一遍,整個人超通體舒暢,不用害怕拉筋
這台按摩椅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您可以輸入您的年齡範圍,然後這按摩椅就會調整因您的年紀而施加力道
如果您真的很怕痛,那就設定時把自己的年齡提高,這樣力道就不會太強啦!!



不僅如此還有設計手部的按摩,將手放進放置手的區域,當全身在進行按摩的時候也幫您的手部做放鬆按摩呢!!



搖籃式連動座艙

座部同步傾斜
臀部座位能夠同步傾斜,讓整個人感受全身仰躺的輕鬆姿勢

手部同步傾斜
按摩椅傾斜同時,手部按摩裝置也會後縮,才是真正的全身按摩

不只仰躺或是跆腳,MB1500極緻3D按摩椅座部同步連動,還能讓整個按摩椅呈現像掉重獲式搖籃般的舒躺姿勢





多段式零重力

模擬NASA太空艙無重力座椅工學,並針對各部位肌肉的強度及不同平衡角度下,
人體所承受壓力的強度,開發出進化版無重力按摩姿勢。

加速循環式無重力-以腿部高於心臟的微倒立設計搭配最大傾躺角度,加速全身血液回流,同步強化背部按摩力度。
   
腿部強化式無重力-同步抬高座部與腿部,加壓方式深層刺激腿部肌肉,強化腿部按摩力度



智慧模式

智能偵測功能-針對疲勞部位進行著重按摩,進階版的sensation chip智能偵測晶片,能有效鎖定各疲勞點,並自動感應鎖需的按摩強度,施以3段式循環舒壓按摩。

3D模式調整-六段式可調整3D按摩球,針對於您今天別疲勞的地方深入的按摩。

休憩模式功能-3段式休憩程式設定,由輕鬆按摩手法為全身放鬆,以全身輕柔氣壓,讓肌群得到真正放鬆,最後再用甦醒按摩手法刺激,短短15分鐘達到深層熟睡般的元氣!

局部˙定點設定功能-設定在特定疲勞點或穴位點進行加強按摩,還可以局部區間進行來回按摩,精準釋放您的疲勞感。



而且BH還首推全機一年,馬達三年的最長保固
這就表示BH所用的都是最棒最好的穩固產品,才能經得起三年馬達的考驗



今天的按摩實在是太太太舒服了,改天要帶菲媽媽來體驗一下
菲媽一定會開心到飛起來,這麼棒的東西我要好好買來孝敬一下我阿木((看來口袋空空計畫比較快實現
家裡面如有這麼棒的按摩椅,菲媽就可以隨時消除痠痛及疲勞囉



BH 4月份母親節活動開跑
全系列按摩椅〝滿萬送千〞,寵愛媽咪

MB1500極緻3D按摩椅 母親節驚爆價:98,800元(原價158,000元)
活動日期:4/1(一)~5/31(五)



全省門市據點:http://www.i-bh.com.tw/service/service.php
BH官網:http://www.i-bh.com.tw/
BH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h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