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23101  

溫昇豪代言健身器材展現健壯好身材

大紀元20130323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歐洲第一品牌「BH 必艾奇」,全系列產品皆符合歐盟CEMFI (Made for iOS device)等認證,不論是按摩椅還是飛輪車、跑步機、健身車等產品都深受一般家用消費者及專業健身中心的信賴與喜愛。

2012年「BH必艾奇」結合App與雲端紀錄功能,專為iPodiPhoneiPad設計的BH i.Concept次世代健身系列產品,建立品牌專業形象及創造銷售佳績。2013年「BH必艾奇」再度展現戰鬥力,邀請形象健康、喜愛運動,跨足電視,電影,唱片的全方位藝人溫昇豪擔任全產品形象代言人。

23日下午兩點出席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一樓「BH必艾奇」旗艦店的代言起跑記者會。溫昇豪現場接受跑步機、健身車、飛輪車大考驗,運動時露出健壯肌肉,惹得粉絲大聲尖叫。

溫昇豪表示:每天行程滿滿,但每天一定抽空作重訓搭配跑步機慢跑,飛輪車有氧來維持健美身材,溫昇豪表示有氧運動能讓身體健康還能讓身心平衡有回春的效果;飛輪車及重訓能讓身體線條變美,穿衣服好看就會招桃花。溫昇豪也說運動過後的舒壓非常重要,他平常運動完會用BH MB1500 極致3D按摩椅來舒緩肌肉,溫昇豪最讚賞此款按摩椅3D機芯技術的零死角全背按摩及搖動式連動座艙,常讓他舒服得睡著了,他笑說這台按摩椅是最懂他的人。

BH必艾奇」台灣區行銷總監蔡志明記者會上致贈一台BH MB1500極致3D按摩椅給溫昇豪,讓他可以每天運動後享受獨有的溫式按摩。(責任編輯:呂美琪)

資料來源:20130323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