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想像的移動城堡,真的出現了;由荷蘭藝術大師泰奧揚森,投注了二十年的時間,用家中常見的塑膠水管,創作了一種仿生物,牠正活在荷蘭海邊。這是一個富涵教育、科學、藝術與創作的課題,叫人驚艷的仿生獸,寓教於樂的體驗,正是推廣科普教育的最佳活動。

「泰奧揚森 奇幻仿生獸特展」栩栩如生的驚奇人造物,是目前世界上獨有的創作,牠不僅擁有生物一般的行動力,更具有儲存動力與思考的設計,而原料僅是常見的塑膠水管與 寶特瓶。CNN、BBC、NHK、Discovery、WIRED…全世界都在報導他;荷蘭、德國、英國、美國、韓國、日本…全世界都在爭取這個展覽,圓 方創意花了兩年的時間爭取,2011年12月來台巡迴展出,從北台灣開始,今年6月即將到南台灣,「Theo Jansen奇幻仿生獸特展」將再次成為全台關注與討論的主要話題。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激起大眾對科普教育的喜愛與參與,透過驚艷的展品與實作工坊親手製作小走獸,讓大眾不僅擁有感官的藝術饗宴,更因為好奇,吸引進一步對科學與實作的興趣,為國內藝術人文與科普教育深植於大眾內心。

6/21-8/26看高雄奇幻展覽就有機會抽BH M600沙發按摩椅

第一重:
活動期間只要購買高雄奇幻仿生獸門票,並製仿生獸高雄展官網登錄門票編號與個人資料,
於8/31抽出2位幸運鵬有獲得球王盧彥勳最愛的歐洲百年品牌BH M600沙發按摩椅,並將幸運得主公布於官網上。
 
第二重:
只要再仿生獸創意柑仔店購買春一枝天然水果手工冰棒,就有機會抽中球王盧彥勳最愛的歐洲百年品牌BH M600沙發按摩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