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9001.jpg

MB1000.jpg  

 

Father's Day-用按摩椅心疼老爸

走訪台灣三大按摩椅廠商,有標榜模擬「太空艙零重力」技術,以最舒適自然的按摩姿勢,達到零壓力按摩樂趣的。也有以全球首創「手感3D」專利按摩科技,完整結合揉捏、搥打和滾輪按摩,突破傳統按摩椅制式且機械化的按摩功能,以人性化「手感3D」按摩程式,全方位滿足不同消費族群保健需求的。

選購前體驗按摩椅的功能和性能,貨比三家不吃虧:

1.體驗力道和手法:優質的按摩椅從輕柔道強力按摩都比較流暢、舒服,力道的調節應有比較明顯的感覺。

2.體驗背部脊椎按摩:背部按摩主要是按摩脊椎兩側,脊椎是人體最勞累的部位,對背部的按摩非常重要,可以達到保護脊椎,放鬆脊椎,防病祛病,強體健身目的。

3.體驗對頸部和腰部的揉捏:對頸部揉捏輪橫向吃力很大,很多按摩椅拿捏得不到位,是由於揉捏機構的強度限制的,涉及到較大的成本區別。對腰部的按摩,按摩手在背部上下行走,導軌行程的長度夠了,按摩的腰部才能到位。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