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轉載 卡蒂兒♥新 輕熟生活♥ 【BH塑身型動派-振動板】動次動次~在家享瘦好輕鬆

01  

有沒有人跟卡蒂兒一樣困擾啊?

上班族常常久坐不動,肉肉都囤積在腰部腹部了啊~~

知道運動的好處,可是下完班還要出門健身真是太麻煩了啊!!

好想利用在家裡零碎的時間來做運動喔~~

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嗎~~(吶喊~~

可以站著就瘦了嗎~~~~

可以不動就瘦了嗎~~~~~~

 

"小姐,你夠了沒~~你根本就是懶人一枚!!!"

!是啊!!!你不知道OL的痛苦啊!!上班是很辛苦的ㄝ......

哇哈哈哈~~~可是真的有這樣超級理想的運動產品出現啦 ~~~

燈燈燈~~~ BH 塑身型動派-振動板】

02   

至於為什麼選擇BH的品牌,如果有朋友跟卡蒂兒一樣愛旅行的一定不陌生,

因為BH可是歐洲百年品牌,

總部就位於西班牙,可是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健身器材,

而選擇一個好品牌一直是卡蒂兒的堅持呢!!!

另外,站在更經濟效益面的比價過,

BH價格也是為所有同品項中最優惠,目前BH振動板銷售價格$9999。(灑花~~有一些要價快2萬了呢!!><"")


03  

 

嘿嘿....

而且這次克先生一句反對都沒有,還雙手贊成!!!

~~而且還常常跑來跟我搶~~~真是ㄟ~~~

就知道他居心叵測,根本就是他自己想要,還一直肯定我.....對對對....買這個不錯喔!每天運動很好喔~~~(原來被他給拐了~~><"")

 04  

說到以前每次與朋友談到運動計畫,

下場都是去了一兩堂揮汗如雨的有氧運動課程,或是發狠做了一兩次激烈運度

隔天全身酸痛....然後心想先休息一個星期吧!!

結果...這一休息不小心又會過了半年,

故事是不是狠熟悉,好吧~~

這故事就是常常無止盡循環地發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不要小看這台產品

我認為是個狠棒的開始

而且是個會讓人持續的運動

你可以把它放在電視機前面,

每次你想看電視時,就先站在上面開啟電源

10分鐘後你就可以安心繼續看你的電視,

並且會感覺十分美好,

不再被自己的愧咎感壓著,心想著我應該去健身房應該去游個永....

而且透過專業又科技的產品,佐以高速震動的刺激下,又能達到對深層組織的刺激,

重點是簡易方便又輕鬆可以實行,

像我這樣的懶人才可以持續進行啊!!!

而這也是運動最根本之道啊~~~

 05     

開箱囉~~~~

內容物很豐盛喔~~

除了振動版、還附有健力繩健力球一組。

還有運動教學光碟 、以及保證書!!!

卡蒂兒是選橘色的喔!因為跟家裡比較配合,而且橘色感覺就好陽光好有威力!!:PPP 

  06   

可以事先花一點時間看完運動教學光碟,

所有的功能就會非常上手囉!!!

即使未到門市,也一點都不擔心呢~~

而且已經內建專業的自動模式,

從暖身到塑身都已設計好強弱程序,

專家就在妳的腳下啦~~~

我的亮橘振動專家!!!..

07     

08  

強調每分鐘高達500次的振動效果

所以無論搭配任何塑身姿勢都能輕鬆振動全身肌肉,達到運動的功能。

所以沒事站在上面,都可以達到運動的功能喔!!

你們說,是不是簡直達成我站都可以做運動的夢想啦!!

而且多達10段的強度選擇,可供不同體形的塑身需求。

所以我跟克先生,小鳥跟大隻佬身型都可以使用這台,真是太完美啦!!!!

  09  

10  

雙重面板設計,操控好輕鬆

可以直接在面板上操作,也可以手拿著遙控器操作!!

很窩心的設計呢!!!

 11  

三種自動模式可以選擇喔~~~

模式1-養身

模式2-健身

模式3-塑身

我想女孩們大家毫不猶豫會直接調到塑身模式!!

不過像家中的長輩媽媽或爸爸就可以先從養身開始!!!

全家大小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感受與身體狀況作調整,真是粉棒的運動器材吧!!

12       

13   

按下遙控器【全自動模式】,就可以選擇運動模式喔!!

按一次是養生模式、接著按一下健身、再按一次則跳到塑身模式

也可以直接對著面板的按鍵直接按下該功能模式就直接啟動囉!!

 14  

15      

在自動模式下,還可以手動調節震動強度快慢喔~~~

16     

自稱海豹特種部隊的克先生就喜歡【塑身模式】、然後把強度調到【最強】!!  XDDD

   17  

你看!!!!一定要我拍下滿燈的強度!!!!!厚厚厚~~~~(全體給他鼓鼓掌喔!!)

(照片不是模糊喔~因為振動儀一直在振嘛~~XD)

 18    

不要以為小小一台運動效果有限,

才不到10分鐘堂堂正正的大男人已經流汗啦!!

就說全身都會運動到吧~~~

 19   

手臂跟滿臉都揮汗如雨了!!!

克先生簡直太開心,不僅僅充分運動到,還可以一邊看他的世界盃足球~~~

簡直樂得很啊!!!

 20  

搭配專屬健力雙拉繩,

安裝超簡單,只要從振動板底下拉出鐵環輕鬆扣上,

就可以延伸更多元的運動方式,

更能全方位鍛鍊身體各部位。

 21  

喔喔喔~~手臂跟腹部都超有感覺的啦!!!!!

其時拉著不動就可以讓我流汗了啊!!

配合往上伸展,側面線條都超有振動的FU,

振動吧~~脂肪掰掰~~肥肉掰掰~~

   22  

23  

有木有.有木有..我的腹肌都快出現了!!!

凍次凍次,跟著老師動一動跟著老師動一動~~~~

 24   

25  

最近真的太久沒運動,肚肚跟側邊的肉肉都肥滋滋的,

還好我現在有了振動專家,每天配合塑身功能,在家就可以輕鬆練習,

夏天~~~~夏天到了也沒再怕啦!!!!我的小蠻腰快出現囉!!!!(大笑~~~哇哈哈)

 26  

 

一個方便、專業、又能讓人輕鬆流汗的產品,

 才會真的讓人持續進行,

 真正的運動計畫要能成功,就必須兼顧安全、容易實行與持之以恆,

 

我認為很多女生採用激烈的手段瘦身真的好辛苦

每天忍受挨餓感、或是突然發瘋的運動

這些都不是健康之道,

我知道自己的懶惰~~

所以面對我的懶惰,我覺得這台就很適合我,

只要利用在家的零碎時間,

天天只要10-20分鐘,

就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還可以配合彈力繩雕塑身材。

 27     

累一點的時候回家就只是站著,作一些伸展運動都是很棒的,  

而且最棒的是,晚上竟然更好睡了呢!!

因為最好的助眠劑就是運動

28    

另外,越往面板的外側站時,振動效果越大宛如跑步的,

而運動中若感覺累的時候就越往內站,

振動的效果也越緩和,就比較像健走呢。

29    

30   

   

是不是超級棒的塑身振動版阿~~~

趕快推薦給姊妹們啊~~~ 

BH塑身型動派-振動板】

BH塑身型動派INFO 

http://www.bh-shiatsu.com/product.php?pid=44

 

那裡買  

http://www.bh-shiatsu.com/service.ph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hasiablog 的頭像
bhasiablog

BH 歐洲百年品牌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