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埔工業區鋐光實業公司,為培育更多單車種子、佳惠地方休閒運動,投重資開闢一座約三公頃綜合運動休閒至佳的「鐵山腳」單車運動村啟用時,將舉辦MTB越野接力及明星藝人表演等。地方對該公司經營得法,有回饋地方精神,的敦親睦鄰善舉給予至高的肯定與敬佩。

外埔工業區鋐光實業公司,為培育更多單車種子、佳惠地方休閒運動,投重資開闢一座約三公頃綜合運動休閒至佳的「鐵山腳」單車運動村,敦親睦鄰善舉贏得地方肯定及敬佩。圖/記者陳榮昌攝

生產自行車零件的鋐光實業,在外埔經營三十餘年,營運穩定成長,而能在國外增設多家公司,董事長林文華感念鄉親的支持,去年底大手筆的投資,在外埔 區長生 路興建一座約三公頃的「鐵山腳」單車運動村做為回饋,而這座場地除多功能練技藝教室之外,還有村民宿舍、登山車專用XC賽道、4X登山車土坡賽道、大草坪 遊憩區及美式塗鴉區等,可消減長期呆在電腦前玩遊戲的青少,來騎單車休閒運動或做大型活動皆可。

六月十日啟用活動時,將舉行X-RIDE 賽事活動,並邀請來自日本同時也是 2012倫敦奧運日本儲備選手山本和弘來此作示範表演,歡迎喜歡越野自行車的同好們一起來參加。當天藝人張洛君、張本渝、安歆澐、劉至翰、孫國豪、曾珮瑜 所組成藝人車隊亦會參加鐵山腳單車運動村啟用儀式。

(資料來源NOW 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9/11689-2818888.htm)

報名活動簡介:鐵山腳單車運動村開幕戰

也可透過手機掃瞄圖片右下方的QR CODE,進行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