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創始於西元 1976 年,由健身業前輩 Joe Gold 與七屆世界健美冠軍 Arnold Schwarzenegger ( 阿諾 ) 共同帶領,兩人一起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灘旁,創立了第一間 World Gym 健身房!

   

        由於 World Gym 吸引了無數愛好者的目光,Joe Gold 準備在美國其他地區擴展健身中心,於是僱請 Mike Uretz ( World Gym 現任總裁) 來幫助他達成這項擴展的目標,從1980 年代至1990年代期間,World Gym 成功且快速地在美國各地以及國際市場上擴展開來,Gym Taiwan 也開始著手進行。


        2001World Gym首次登入台灣,2001年至2009年間,快速成長,從一家成長為十家大型健身俱樂部。2010年初第十一家台北新莊店也將隆重開幕。

 

        值得注意的是, World Gym新莊店運動器材設備全程使用BH ,無論重訓 飛輪有氧及心肺耐力跑步機等一應俱全,絕對是一個專業健康的運動環境。另外俱樂部並提供了多項運動課程,是您下班及假日運動休閒的好去處。

40.jpg36.jpg   41.jpg 39.jpg

※以上資料源自world gym台灣網頁

 

http://www.worldgymtaiwa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