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5經濟日報-邀求王盧彥勳代言  BH球王按摩椅  加強按摩徹

邀球王盧彥勳代言 BH球王按摩椅 加強按摩徹

  【台中訊】百年歐洲名品「BH按摩椅」,正式進軍台灣市場。成立超過百年的歐洲BH集團,是著名的健身器材製造商,亞洲必艾奇公司是BH集團在亞洲子公司,總部設在台灣,行銷和製造都由台灣子公司掌握。

    該公司今年推出追位台灣量身設計研發的「BH按摩椅」,採用獨特設計的外型與眾多功能,模仿NASA太空艙零重力按摩、更靈敏的痠痛感知功能、找到真正痠痛部位加強按摩,徹底讓使用者身心靈放鬆。

    BH集團子公司亞洲必艾奇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表示,該公司正在煩惱由誰擔任代言人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球王盧彥勳,便向西班牙總公司提出由球王盧彥勳擔任BH按摩椅的台灣代言人。BH集團也認同這項提案,更因此在台灣區產品發表會上,把它命名成「BH球王按摩椅」。

    蔡志明說,BH健身器材初期以台灣的健身中心為主要市場,這些健身器材能受到專業健身中心的青睞,主要是品質、耐用度、效果與安全,均經得起考驗。該公司以極為嚴謹態度和貼心的服務,以及一群在歐洲擁有20年高級工程師組成的研發團隊,現在要從健身中心走到家庭裡面,成為消費者眼中的首選按摩椅。

    亞洲必艾奇公司電話(04)2560-9200,網站:www.i-bh.com.tw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