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徵求原發文者 同意轉載

小米的雪兒賴虎 [健身器材] BH BX60輕鬆塑健身車。在家也能輕鬆雕塑迷人的身體線條

1  

 小米熱愛運動你們都知道啦!!!

有興趣可以去看運動之後對我的改變分享文,就會知道運動是多美好的一件事

雖然我大部分時間是去健身房,但是不得不說家裡一定還是要有一台健身車

當外面颳風下雨、下班太晚回家、健身房沒有開等等因素,你就會知道家裡有健身車是多麼重要

早期還沒有開始去健身房運動時,我也都是在家裡騎健身車

因為騎健身車是容易上手又有效的運動,放在家裡也是最不占空間的運動器材

不過之前那台是朋友寄放在我家的,剛好這陣子它被徵召回去了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台BH BX60輕鬆塑健身車入住我家囉!!!

 

關於BH想必大家也都不陌生,是歐洲西班牙的品牌

是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和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事業集團

之前也分享過一些它們家的產品唷!!!

2  

先來看看BH BX60健身車這台收納起來不會很占空間

但是它有比一般輕巧型的重一點,也是因為這台功能性比較高的關係

不過不用擔心,我那麼小個兒都可以搬了,順便當作是練練肌肉囉!!!

而且說真的它收納起來移動算很輕鬆啦!!!

然後展開和收納都很容易,後面再介紹

3  

這是我當初剛收到時的狀態,然後自己一點一點的組裝起來

雖然家中有位男人可以利用,不過我可是想試試看自己是否能組裝完成

沒想到還挺容易的,要不是怕太吵(因為板手一直掉到地上XD),我一天就可以搞定它了

4  

組裝完成後就是這樣子啦!!!

這台的特色就是可以一台擁有三種訓練,可以塑蠻腰塑美臀塑美腿

可以在有限的空間將訓練的成果發揮到最大唷!!!

詳細的使用方法我後面再說,先來看看這台各個的細節

5  

把手的中間就是儀錶板,擁有大螢幕顯示LCD

 

前方是多功能的置物架,有時候會放平板邊看韓劇

認真訓練的話就會放手機,因為我手機有安裝tabata timer

我會設定好時間,然後進行高強度間歇的健身車訓練,推薦這個方式會燃燒更多熱量唷!!!

 

上圖還可以看見握把上有雙片式心電感應偵測片

手握在這個位置時可以掌握你的心跳狀態,心跳也是可以用來當作訓練的一個數值唷!!!

6  

螢幕上會依序顯示時間、速度、距離、卡路里、總距離及心律

隨時監控你的訓練過程,來調整你的運動狀態

7   

我覺得坐椅的部分也是這台很重要的特色唷!!!!

除了椅墊的設計很好坐之外,它還附有把手和靠背,針對在這台健身車上不同的需求而使用

8  

9  

再來這是調整座椅高度的部分

含有八段高度的調整,全家大小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啦!!!

想當然我就是調到最低的啦!!!!XD

10  

然後是可調式止滑踏板,可調整到適合每個人的腳,以確保運動姿勢的正確

11   

然後擁有八段阻力的調整,我使用這台通常會採到6左右

不要怕腿會粗就不敢採重,這是不對的觀念唷!!!

放心的踩,運動後拉拉筋就沒事

12  

 再來就是這台的重頭戲了,這台可以調整成三種角度

 最上面的是坐式健身車(130度),接近懶人車的舒適姿勢,可延伸大腿和小腿的角度,幫助達到雕塑雙腿線條的目的

中間是立式健身車(90度),利用挺直上半身的角度,收緊小腹、拉緊臀部,修飾臀部線條

目前卡榫的位置是飛輪車(65度),採用飛輪車類似的踩踏原理,上身微向前傾、收縮腹部,達到雕塑小蠻腰的效果

13  

我個人最常採用的就是飛輪車的角度,搭配時快時慢的節奏

就很像在健身房踩飛輪一樣,另用最短的時間來達到消耗熱量的效果

14  

15  

然後大家在騎之前調整妳要的角度,再調整妳坐椅的高度,腳踏板的鬆緊也要調整好

選擇適當的阻力之後就可以盡情地來運動囉!!!

然後可以朝阻力越來越重的目標邁進

16  

立式健身車(90度)

17  

 這個角度就是雕塑臀部啦!!!

 18  

 坐式健身車(130度)

 19  

這角度就是雕塑雙腿線條囉!!!

這角度其實我比較少騎,但我家芋仔最愛這懶人車的感覺

如果今天很累或女生生理期,不太想賣力運動,但又不想墮落,我覺得這很適合耶!!!!

然後其實我拍的照片姿勢不是很正確,只是為了呈現美美的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它們附的教學光碟來做唷!!!

20  

21  

最後就是收納的方法

一手扶著把手,另一手拉開後面調整角度的卡榫,移到最下面就是收起來啦!!!

輕輕一拉一折就大功告成,然後再推到你要收納的位置

22  

簡單容易收納開啟,又不占空間

23  

好啦!!!以上就是這台BH BX60輕鬆塑健身車的介紹和分享

小米想說不管你的年齡、體重、性別等等因素,只要動起來就不嫌晚

我也是邁入30大關才終於擺脫肥滋滋的體態,雖然目前也還沒有完全Fit,至少我看見希望,也會繼續下去

所以就為自己挑選一台合適的健身車,從家裡開始運動吧!!!

[商品資訊]

BX60健身車: http://goo.gl/xS7ZE2

那裡買? http://goo.gl/GO3LLY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