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徵求原發文者 同意轉載

恰爾斯 怎麼跑都帥氣!BH×NBA全球超限量聯名款小牛隊跑步機

1  

話說你多久沒有運動了?難得這次弄到這台 BH 的 NBA 跑步機真的超高興,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小牛隊,最近新加入的 Rajon Rondo 讓戰力整個提昇啊(離題了)。家裡多了寶寶後我也好久沒去打籃球了,總是有一堆藉口不去運動,其實家裡有台跑步機就能省很多事,想跑就跑!恰爾斯自己也用 了一個月,這台真的讓我跑得很開心^^

怎麼我的員工年底了也跑得很開心... 你想到哪裡去了!

在介紹這台「BH 全球限量首發42台 」的 T3i NBA 跑步機前,來分析一下這年頭我們不運動的理由,大概分為這三種吧!

1. 剛吃飽不能激烈運動

2  

2. 天氣不好沒辦法出去運動

3  

3. 很忙很累沒時間運動

4  

其實不運動的理由一大堆,有決心又注重健康的人應該就不致於如此...

5  

好啦!不要再亂畫了,趕快來介紹這款 BH × NBA 全球超限量聯名款小牛隊跑步機

我 覺得這台跑步機除了有 NBA 小牛隊的加持設計外,在功能方面還可以藉由藍牙和我們的平板電腦連線,像現在很流行的 Run on Earth 這類邊跑邊看風景的 App,我自己就超喜歡的!不然哪有機會跑到什麼巴黎鐵塔或萬里長城的。而且 BH 的 NBA 跑步機無論在安全性和收納方面都做得很好,擺一台在家裡或者送爸媽都很不錯,這就來分享一下恰爾斯的使用經驗囉!


好棒的到府安裝服務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的跑步機開箱!光看到小牛隊的 LOGO 我就已經熱血沸騰了,好想趕快使用!(想像自己和德佬 Dirk Nowitzki 跑同一台跑步機就覺得很跩)。BH 果然是歐洲的健身器材大品牌,跑步機送來時還有兩個工程師幫我們協助安裝。

6  

除了組裝之外,還會跟恰爾斯說明一些細節和使用方式,另外像是平常怎麼保養和操作的部份,也都很耐心的跟我解釋,真的是很貼心!

7  

轉眼間一下就快裝好了,這裡還可以看到 BH 的綠色校能馬達,Green Efficient 的專業設計不論是各類零組件或是材料都是 BH 嚴選,並符合歐洲環保規定的。

8  

全球限量首發 42 台的 NBA 小牛隊限定款

轉眼間就組裝好了,NBA 小牛隊隊徽授權聯名設計的跑步機果然超 Sporty 的啦!而且第一眼看就覺得很有氣勢,給 NBA 高壯的長人跑也沒有問題啊!

9  

大亮點就是這個小牛隊的手把印記隊徽啦!

10  

底座的部份也有達拉斯 DALLAS 的字樣和小牛隊的標誌,結合加大版立管骨架真的很漂亮也很有型,跑起來也很帥啊!

11  

另外頂端的部份和細節還有做汽車磨砂的處理和烤漆設計,有防止汗蝕的功能。

12  

很酷的是連操作面板都很有籃球風!整個都 NBA 的運動時尚潮流形象設計。

13  

另外的重點就是這盒啦!

14  

裡面放著跑步機的中文說明書和限量保卡,上面還有雷射防偽標籤。

15  

限量保卡為 NBA 官方授權的小牛隊設計(還金屬的材質!)

16  

說明書也整個小牛隊的風格。

17  

這就來 Run Run 看!

講這麼多,還不跑跑看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呢?

18  

跑步機面板的部份也很有型,採用科技藍背光的 LCD 螢幕,上面可以看到我們的訓練部位(人體圖示)、顯眼的大字體顯示以及心律等資訊,下方還有一個可以放置平板電腦的凹槽設計(這部份後面會來跟大家介紹)。

19  

那要怎麼偵測心跳值呢?主要是藉由這個位於面板下方的手握心跳感測裝置了,搭配內建的 3 组的 HRC 心跳監控程式,讓我們能夠隨時掌握跑步的步調和身體的狀況。

20  

跑步的時候只要握住把手,就能偵測心跳囉!

21  

面板上也會顯示出來!另外除了螢幕這些資訊外,我們可以設定基礎的跑步模式,像是跑步時間、速度、坡度...等,可以邊跑邊調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步調。

22  

坡度真的會因此有所不同呢!

23  

想練習爬坡或增加訓練量也可以做調整。

24  

保護安全設計,細節看得到

跑得痛快的同時,安全性也是很重要的。像是這個面板下方的紅色區塊就是安全扣繩(還設計成籃球的感覺,真是服了你),平常跑步前可以將安全扣繩夾在衣服上。

25  

跑步的過程中,只要我們人不小心讓這個扣繩被扯開,跑步機就會停止了。當然在使用前扣繩的長度可以事先調整,避免不時地被扯開,畢竟除了跑得開心外,最重要的就是也要保護我們的安全啦!

26  

像我不小心跑出去,扯開了扣繩後,跑步機就會進入安全模式,停止高速的跑動。

27  

在跑道的部份,有這個最長避震膠條(K-Dumper),最主要目的就是保護我們的雙腳,根據官方說法是藉由流動體力學的設計,均勻分散我們在跑板上的壓力,降低每一步的反作用力,維持跑步機的平衡。所以跑的過程中都能這樣穩健的前進,不會有不平衡的狀況。

28  

跑帶方面 BH 也很講究,有這樣防靜電、防打滑的三層式跑帶技術,防靜電層為底,並且採用高摩擦係數的鑽石紋路為表層,在跑的過程中也不容易打滑,保護我們的安全。

29  

當然如果跑得太累一時停不下來,可以先暫時把雙腳靠在兩側的踏板上休息一下。

30  

結合行動裝置超聰明

我 覺得這年頭的產品都愈來愈厲害了,像這台 NBA 跑步機居然還可以結合行動裝置的 App,透過內建的藍牙裝置做連線,讓跑步變得更有樂趣了!而且這些 App 真的是一直推陳出新,你總會找到新樂子的,我覺得這也是這台 NBA 跑步機的一大亮點。這就來下載幾個來「跑」看看吧!

31  

在啟用 App 前,可以先讓你的平板電腦和跑步機做藍牙的連線。恰爾斯自己常用的是 iPad mini,這個面板立架放個大台的 iPad 也沒有問題啦!而且跑的時候也很穩,根本不會晃動,密合度做得很好。

32  

連線成功後就可以看到這個連線的圖示囉!

33  

可以先試試這個 Tread Monitor 這個 App
參考連結:http://www.bhfitness.com.tw/bh-app.php?aid=6

34  

我覺得 Tread Monitor 厲害的地方在於可以幫我們先設定好一些預定的目標,像是運動時間、距離或是消耗的卡路里,有不同的訓練模式可以使用,就像有一個跑步健身教練一樣。藉由 App 記錄我們平常的運動習慣和數據,可以在未來做跑步的調整建議或健身的規劃,真的很好用!而且在跑的過程中,我們還可以正常使用平板電腦,App 它自己會運作功能,所以就算是看個 Email、網路新聞、電子書...都沒有問題唷!

35  

另外就是恰爾斯自己最愛的 Run on Earth,顧名思義就是繞著地球跑(亂翻)。
這裡可以來下載專屬 App:http://goo.gl/rvWrWY 

36  

有了這個 App 就能讓我們整個只要在家運動,就可以跑遍大江南北啊!
同樣連上藍牙之後就可以用了。

37  

像我就喜歡自己設定好一個起點和終點,到世界各地體驗真實風景,不然這輩子很難有機會能在巴黎鐵塔下跑步吧!現在只要簡單搜尋幾個喜歡的點,App 就會幫我們安排路線和計算距離,真的很有趣呢!

38  

恰爾斯自己也很喜歡 BH by Kinomap 這個 App。
App 參考連結:http://bh.kinomap.com/

39  

這個 App 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地數以萬計的運動實境影片給你下載(限定正式帳號),我們可以任意下載喜愛的運動影片並提供離線模式下練習。(沒想到有人上傳新竹頭前溪的自行車道的影片)

40  

當然我們也可以跟著別人一起跑,這裡我們還可選擇看要單機練習還是「多人連線」!你可以在地圖上看到你和朋友的跑步路線位置,這真的超有趣的啦!

41  

收納設計有一套

像 是最近外面的天氣真的是又冷又下雨的,簡單在家裡或辦公室打造一個自己的 HomeGym,就不用跑去健身房跟人搶跑步機啦!而且 BH 跑步機在收納的部份也很有一套。簡單將跑道後端抬起來,因為有 SDS 兩段式全緩降系統,所以無論是抬起來或是放下去都有壓力棒的緩衝,不會壓傷人或傷到家裡的裝潢。

42  

跑帶往上提起之後,就可以留很大一個空間,之後有需要使用時,簡單撥動支撐開關,跑道就會緩緩下降(不會突然驟降),多餘的空間可以在拿來利用囉!

43  

恰心得

使 用了一個月左右,真的愈來愈喜歡跑步了,養成一個好的運動習慣真的很重要,為了自己的健康真的不能再找不運動的藉口了啦!而且跑步不再是很無聊的活動,搭 配 BH 跑步機的各類行動裝置 App 也一直推出,像是 Run on Earth 就可以玩到不行了,有空也可以跑著看看各國的風景。而且 NBA 的小牛隊聯名設計真的很漂亮,非常時尚有型!推薦給大家囉!

相關參考連結:

BH T3i NBA 跑步機:小牛隊限量款介紹官方網站
購買參考連結:經銷門市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