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徵求原發文者 同意轉載

『生活健康』♥ BH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讓妳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按摩的樂趣~

2

 

[合作文]

現代人因為各種生活壓力
常常這裡痛那裏痠的~~
身邊很多朋友動不動就找整脊師..腳底按摩師..推拿師之類的
大概一個禮拜就會要去給人家"桑一下"!!
我自己是很怕痛跟按摩的人
像之前幾次去泰國甚至是峇厘島按摩時
我都會跟按摩師說"輕一點"XDDD
按摩師常常會一臉訝異地看著我
甚至她們的力道我還是覺得太大>///<

我承認是我自己太弱了
因為一般人去按摩都會要求越用力越好
我的肩頸也是硬到很誇張的地步
但就是因為太硬了所以需要很大的力氣才能推開
我覺得那樣的力道是讓我覺得"痛而不是舒服"
所以漸漸的就不喜歡給人家按摩這件事了!!

但是~~
我覺得不管是像我一樣常常熬夜的人
或甚至是一般上班族
其實常會因為很多因素造成身體痠痛
坐姿不良~壓力太大...
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喜歡去外面給人家按摩的
就可以考慮買一台按摩椅回家吧^^

1   

這次到門市體驗BH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
建議大家要選購按摩椅之前真的可以先到門市去體驗看看
這樣你才知道這台按摩椅的功能是不是妳所需要的

3  

4  

5  

BH是西班牙的品牌
是全歐洲規模最大
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與家用運動健身和按摩器材的健康事業團體
它們家在台灣一開始是走商用健身設備
像台北市立運動中心~還有一些知名健身房
都可以看到BH的健身器材和重訓~跑步機等設備

電視廣告的部分也是選在一些特定檔期才會露出
銷售據點有門市跟百貨設櫃
像台北京華城~桃園新光三越~新竹巨城百貨...等

6  

7  

8  

9  

這次的主角是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
先來說說它的四大特點~



 L-Motion貼身導軌-臀感
它可以完美貼合坐臥的身體曲線
讓按摩力道更平均!
滾輪延展到臀部
可以紓解久坐辦公族的工作疲勞~

10  

我有體驗過一些按摩椅幾乎都按不到臀部
感覺就是不夠舒暢XD
會覺得臀部的地方都沒有放鬆到
而且像我也是每天做在椅子上很長時間
感覺屁股都越坐越大了
實在很需要好好被按摩一下!!

11  

基本上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有六種按摩模式
妳可以自行選擇今天想要哪一種

力道部分也可以選擇強弱

12  

13  

 零靠牆
它有前滑伸設計
可以讓整個基座改變向前滑行支點
減少一般按摩椅需要預留60%的離牆面積
並且搭載同級最長按摩行程112公分

14  

15  

按摩椅最擔心的就是占空間
像這台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只需要離牆壁約12公分
而一般傳統按摩椅則需要離牆約50-60公分

所以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真的比較省空間!!

另外是它的"一鍵到位零重力"
因為他是一體成形的機身外殼設計
所以背部跟座部可以呈現L型向後傾斜

16  

17  

我超喜歡它這個零重力的設計
因為整個感覺超有包覆感的
人會完全跟椅子有融在一起的感覺
然後按摩的力道會非常明顯
尤其是臀部跟背部
會比妳坐著的時候按摩還要來的有感覺

零重力的高度大概是腿部微高於心臟的微倒立高度
這時候是機身完全承受人體的重量
所以進入一種無重力的狀態
也可以讓全身肌肉徹底放鬆!!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
如果對按摩椅有很大依賴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因為平常坐按摩椅可能都會覺得按摩力道跟包覆感沒有那麼足夠
但是在零重力的狀態下妳真的會完全陷在按摩椅內
然後紮紮實實的感受到按摩的力道跟感覺~

18  

 

 超舒緩大面積氣囊
有肩~頸~背~腰的彈力按摩氣囊
獨家大面積穩定氣壓
左右交替循環
尤其是在背部跟頸部的大面積氣囊
在按摩的過程中更是覺得舒服

19  

20  

21  

氣囊的部分採用汽車專用TPU安全氣囊材質
觸感很親膚~
頭的部分有頸部三角墊枕
妳可以選擇靠著或往後翻

22  

23  

24  

我覺得他有一些設計很貼心的地方
像手的部分有手臂節奏氣壓式按摩
利用手臂氣壓節奏快慢跟鬆緊
可以舒緩手臂到腕部的緊張肌肉

25  

我自己在體驗的過程中真的有感覺手臂的氣囊會慢慢加壓
讓妳的手臂肌肉感覺有被按摩到
因為平常坐按摩椅根本沒機會按摩到手
所以我覺得這個設計還滿貼心的!!

26  

27  

另外腳的部分有黃金三角腳底滾輪按摩
利用前大後小的滾輪加強腳心黃金三角指壓

28  

29  

然後腳部的長短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喔!!
不用擔心身高問題會讓腳部按摩不到
基本上腳部的長度是可以伸縮的
這樣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高做調整

30  

31  

 碳纖維外殼飾板

這台按摩椅有類碳纖維外殼
嵌入金屬質感烤漆飾片
清潔容易而且不易沾灰塵

32  

它的外型算簡約時尚
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
但是該有的重點都有了!!
面板的部分簡單易懂
基本上都是全自動的操作
一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輕鬆的享受按摩
不管是力度還是強度都可隨個人調整

33  

34  

另外它有USB充電功能
有貼心的USB插槽設計
妳可以隨時幫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充電

35  

體驗完這台魔幻時尚按摩椅MB1180後
我真的不太想起來XD
連阿尼都覺得他的按摩力道恰到好處
重點是我很愛它的零重力設計
可以感覺到人機一體!!哈~

而且它比一般傳統按摩椅不占靠牆空間
又有六種按摩方式
在手臂跟腳部都有特別加壓設計
在一些小細節有貼心設計
我覺得這就是很人性化的按摩椅啦^^

更多相關訊息可以參考BH魔幻時尚按摩椅
哪裡可以體驗<--點我

36  

37  

38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