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徵求原發文者-猴猴 同意轉載

【美體】在家也能天天做運動保持健康好身材 歐洲百年品牌BH-橢圓機

1  

哈哈~把健身器材搬回家
以後就再也沒有不運動的藉口啦!!

最近為了忙大大小小的事我和蘇老大真的沒什麼時間去健身房運動
就連社區裡的瑜珈課也曠課了好幾次>"<
所以最後我決定來試用BH的橢圓機
這樣一來我在家就能無時無刻想動就動拉~

2  

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台BH橢圓機
外型真的是很帥氣對吧!!
說到BH這經典的百年品牌相信很多有在研究健身器材的人一定都不陌生

3  

因為就連我們社區健身房裡的健身器材
也都是選擇BH的呢!!
其實很多健身房都會選擇BH的健身器材
而我想BH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
是它所推出的產品CP值真的非常高吧~

4

像猴猴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台橢圓機
就是BH最新推出的產品G855橢圓機

我有上網查橢圓機最主要就是能夠訓練我們上下肢的協調能力
並提高中樞神經系統對肌肉的支配效果
同時省掉了跑步時對於膝關節的巨大衝擊
因此不管你是想要健身還是愛美
橢圓機都是很棒又很安全的運動器材選擇喔!!

5  

7  

好啦~在我大展身手之前還是先來詳細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台橢圓機

8  

先說這個我覺得非常像鹿角的把手XDD
外側是多角度手握把
內側則是有心率偵測

9  

10  

運動時只要將手握在上面
就能在螢幕上看到你的心率
尤其是愛美的女孩記得運動時一定要達到
中低強度的運動心率
並且運動持續20分鐘以上
而最大心率的計算就是=220-年齡
中低強度運動心率 =(220-年齡)x 60% ~ (220-年齡)x 80%
像猴猴28歲中低強度的運動心率就是115次/分~153/分

11  

總之運動時一定要達到自己的中低強度心率
這樣才有達到運動效果唷!!

12  

橢圓機之所以叫橢圓機就是當你在上面走路或跑步時
每一步經過的路線基本上就是一個橢圓型
不過重點是不管你要在上面走路還是跑步
兩隻腳切記不能離開這踏板
所以我特別要來讚美一下BH的這兩個踏板
做的夠大又夠舒適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非常安全放心舒服的在上面踩踏
我覺得在選擇橢圓機時
這兩個踏板也是選擇的一大重點呢!!

13  

而BH也特別採用長達19"(48cm)的跨步軌跡設計
這樣一來就也可以特別有效針對容易推積脂肪的下臂
以及下腹部.大腿及臀部進行延展及訓練
同時也可以增加訓練的強度與深度唷!!

 

14  

還有這9cm
模擬真實跑感/微間距踩踏工學
是採用精確人體工學設計
將兩個踏板間距縮小至9cm
讓大家運動在進行踩踏時
能從頭到腳掌盡量維持在同一直線上
這樣一來也能降低後背肌肉與膝蓋關節的壓力

 

15  

16  

另外為了確保在踩踏的過程中
下半身能夠維持在正確的線性前進動作
踏板也有設計稍微微傾
這樣即使高速踩踏依舊能保持順暢與安全
哈哈~沒想到兩個踏板學問竟然可以這麼大吧?!
我就說BH真的是最有棒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健身器材!!

17  

另外Track & Track四段式絞接結構
這可是BH獨家設計
採用多支點絞接方式傳動
這樣運轉起來就更順暢

18  

還有BH為了提供最流暢的踩踏
特別增加了鋁合金軌道層
這樣就能減少滾輪的與軌道的摩擦力讓滑動運行更順暢也更耐久唷!!

19  

嘿嘿~別以為BH只有這一點點厲害的地方
其實這裡面還有我們看不到的磁控阻力傳導系統
這是最新BH的控制系統
除了可以將所需的阻力值精準傳遞
也創造出超靜音且高效能運轉的踩踏

20  

而它內含12組可調整24段強度內建程式
更是直逼專業健身房的健身模式
大家可已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手動.隨機.HRC等不同程式
體驗不同的健身模式加強訓練

21

 

22  

接下來猴猴就要來開始運動囉~~

23  

24  

對了提醒大家
運動前一定要好好暖身做一些伸展運動
這樣可以減少扭筋的風險
不管是腳筋還是向下伸展
每個動作都盡量保持約30秒
先花5~10分鐘暖身一下

 

25  

再來運動前可以先設定好自己的性別.年齡.身高.體重
來紀錄一下自己的身材
和了解自己最適合的運動強度

26  

而我覺得在家運動最棒的事
除了可以不用跟別人搶運動器材
也可以很輕鬆地邊運動邊看電視
重點是想動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動
運動完滿頭大汗直接洗一洗就可以休息了
總之~~~能擁有一台專屬的運動器材真的太幸福啦!!

27  

現在我都會規定自己每天至少運動20分鐘
其實長時間下來不管是身體還是身材都會明顯的變好唷!!

28  

我目前最有感的就是我的小屁屁
千萬別以為小屁屁就沒有下垂的困擾
說真的我以前還蠻為我的垂屁屁困擾的
但自從有了固定的運動後
現在屁屁除了變緊實外也往上提了不少呢((歡呼

29  

我很瘦但我不喜歡沒有曲線的身材
所以想要有完美的曲線
一定要持之以恆的運動才能達到喔~

30  

喔~對了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棒的APP
就是這個Run on Earth
它是一個運動app適用於跑步機/健身車/橢圓機

31  

32  

因為BH橢圓機有藍芽的裝置
所以只要搭配Run on Earth APP
大家就可以一邊運動
一邊享受真實路況喔!!

33  

34  

像我超羨慕蘇老大去慕尼黑玩
看到他拍回來的照片我心中除了忌妒還是忌妒
不過現在有了Run on Earth這app我就能自己跑過去啦XDD

 

35  

它共有3種瀏覽模式
讓你邊跑邊看風景外還能隨時監控自己的健身進度

 

36  

37  

哈哈~我真的覺得這APP太有趣了
每次這樣邊跑邊看風景我都會不小心就忘了時間
蘇老大說等他下次在去慕尼黑時
我就可以在跑去找他!!
說不定可以看到他正在畫面裡面唷XDDD

38  

好啦~老話一句
不管是臉部還是身材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動起來
這樣才能永保青春美麗唷!!!

BH G855橢圓機INFO: http://goo.gl/DEuLLE
那裡買? http://goo.gl/81WHqe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