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ORangi Blog-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的100%深層按摩 ♥ BH Magic摩法按摩椅M620


按摩真的好舒服喔~根本不想起來啦!!
這篇就是享受文,故意放上來讓大家羨慕的 


噗哈哈..難得臭皮回台北可以陪我到處晃晃,二話不說馬上排了滿滿的逛街Schedule,

除了染頭毛逛街外,最重要的就是我最近很中意一台按摩椅,一直想找機會去看看本尊
所以趁臭皮回來台北的週末,力馬前往BH板橋店體驗一下

是說,沒體驗還真不知道它的魔力,一體驗就不想離開了



我真的好愛按摩,每個星期總會有幾天覺得自己全身僵硬  

只要下班後時間夠,我就很想找人幫我按摩推推
雖然去給芳療師按摩真的很舒服,可是身為小資的我實在很難負擔這樣的高額享受

所以精打細算了一下,還不如找一台專屬的按摩椅,
這樣下班就天天可以按摩拉, 想按多久就按多久....整個划算很多耶


看來看去,我覺得BH Magic摩法按摩椅M620 滿符合我的需求




BH Magic 摩法按摩椅的本尊 ♥
噗~放在這邊剛好是橘子的耶,我剛好滿喜歡亮色系的按摩椅說...

 


BH (Beistegui Hermanos S.A.) 來至西班牙
在歐洲是規模最大的一家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集團,
在台灣也有很多按摩健身商品
而且還有很多認證喔!!

為什麼我會對BH這個品牌情有獨鍾呢?因為我對於他們家的產品品質很有信心,東西也很好用
我就是用他們家的歐皇眼摩,還有PO文分享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去爬爬文!!


♥ BH 歐皇眼摩YM66  (文章點這裡)

 

 

板橋店是他們的直營店裡面通通賣的都是BH的健身商品
所以服務的人員都非常了解BH產品的特色,
這也是我選擇去板橋店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BH體驗按摩椅,雖然在網路上都爬過了摩法按摩椅的規格,不過現場還是有很多疑問
噗~還好這位漂亮的服務員好熱心,很親切的和我講解這台魔法椅的特色



為什麼我看中這台按摩椅呢? 因為很時尚阿 而且他可是溫昇豪代言的喔 


按摩椅擺在家裡也算是家具阿,所以設計感是我的第一優先考量
噗~我就是很視覺...沒辦法沒辦法
我不能容許家裡的家具很突兀阿....一定要搭配的剛剛好


這台Magic摩法按摩椅的設計很流線,
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以前看到的按摩椅都很笨重,現在的小家庭根本就放不下阿....
所以這台的大小剛剛好!!!

再來就是它的功能實在讓我太滿意了

按摩椅最怕就是不服貼, 軌道和人體工學根本不一樣
這台的軌道是S型的,所以和身體曲線更為接近

我自己試用後覺得,尤其是躺著的時候,能按到很深層的穴位

 說道平躺

摩法按摩椅可以180度躺平耶 !!!

可以平躺的按摩椅還滿少見的,這樣可以讓按摩球更深層的服貼在身體的穴位上
尤其是腰部的地方也可以很輕鬆的按到....
不然有的按摩椅在腰部的地方會形成一個凹洞,還要靠身體移動才能按到...這樣就不能完全放鬆了


 


我還特別把每個角度都實拍下來,確認是否可以真的平躺!!!
沒想到真的可以在按摩椅上平躺呢....
我看這樣按,在家橘子爸橘子媽一定會馬上睡著


 



除了能平躺這個技術外,他全機還搭載了18個氣囊,所以如果怕按摩椅的滾輪力道太重的話

氣壓的按摩就是很好的選擇



像我就有測試他的全身氣壓模式,感覺可以讓身體自然的放鬆,而且按完感覺血液循環變好很多
氣壓的力道和力度也都可以自行調整

其中我最喜歡腿部的氣壓和手臂的氣壓

腿部紓壓女孩兒最需要了 


我是個很容易腿部水腫的人,每天上班到下午就覺得下半身腫脹
整個大了半吋,每次去腳底按摩師傅一定會說 " 小姐你的腿很腫喔 "

所以我在看按摩椅的時候,腿部按摩有沒有涵蓋就是我考量的因素
之前我有看過其他一些按摩椅,腿部的氣壓種是鬆鬆的,感覺上沒有辦法包敷的很好

摩法按摩椅這台的包覆性就不錯,而且他分兩兩段,躺著可以按腿,坐直的時候可以按到腳丫子

噗哈哈....肥腿肥腿....

是說穿高跟鞋走了一天真的好痠好累喔,光是在門市按摩一下我就感覺腿舒緩很多
( 可以不要回家.....一直待在這按摩嗎?)




很多他牌的輕巧按摩椅都沒有手的按摩功能,有手臂按摩功能的按摩椅都超級大台
我家根本放不下阿!!

Magic摩法按摩椅這台不會很大,不過他有 U型的手臂按摩氣囊

因為上班族長時間用電腦手很酸耶....加上我晚上還要寫部落格.......
所以這點讓我也滿心動的!!
是說~我第一次做手臂也可以按到的按摩椅耶!!!   舒服喔





另外頭靠是可以拿起來的。按摩的時候這樣肩頸可以按的比較深層


最後我有擷取的官網的按摩模式
因為我覺得這也是大家在選按摩椅很注重的

它除了可以自己設定的按摩的模式之外,還有整組配好的模式
舒活保健    疲勞恢復    SPA放鬆   深層指壓    全身氣壓   五種模式


像我個人就很喜歡他的氣壓模式和深層指壓
我上次就是先體驗比較柔和的氣壓模式之後再來深層的按壓這樣,各15分鐘
 


這是他的遙控器!!



噗~~分享了那麼多炫耀圖正式開始

本來難得想說可以拍照要多拍一點我和小橘 (我給他取的新名子) 的合照
誰知道太舒服...開始按沒多久我就整個人放空了
後來整個人都進入休眠的狀態

所以實際的按摩感受,噗...我看大家還是親自到門市感受看看
就能明白我為什麼整個人大放鬆了


噗~是說我眼尖還發現了現在店裡的小優惠

就是買Magic 摩法按摩椅在加1元 就可以再多帶一台腳底按摩機 " 小泡芙 " 回家
^^小小一台乍看有點像是放大版的滑鼠咧

....偷偷說我很想要這台哩....放在公司中午來按摩一下也不賴,小小體積根本不占位子




今天雖然只是短短的來去板橋店實際感受了一下摩法按摩椅

不過真的讓人很心動說...

摩法按摩椅除了功能很貼近我的需求外,我覺得他的大小剛剛好,像一般的中小型客廳放一張這個
也不會覺得太佔空間,加上他真的造型很流線...側邊圓圓的設計我很喜歡

我覺得這家店的服務人員都好熱心,雖然我第一次體驗但是他們卻和我介紹了很多BH的東西
就連皮革按摩椅之後的保養方式都有教我
整個很大心


加上現在父親節活動7/11~8/10 還有優惠說
只要買BH 摩法按摩椅M620 +1 元多送泡芙腳底按摩機(價值$6,980)
剛剛就說了我很想要那台小泡芙阿!!! 噗~~~所以更心動了


是說我正在專心的問問題,居然有人說他不愛按摩的....結果也在按摩椅上享受
哼哼.....被偶發現


文章最後我來PO 一下板橋店的資訊
因為這裡專門是賣BH的東西,所以產品很齊全喔
我個人還滿推薦的 ^^ 而且地方滿好找的  就在板橋大遠百的對面

地址: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7號 (在板橋大遠百mage city 對面)
 

 

最後附上BH Magic 摩法按摩椅M620 的資訊
如果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參考囉

摩法按摩椅產品資訊:http://www.bh-shiatsu.com/product.php?pid=28
那裡買?  http://www.bh-shiatsu.com/service.php
BH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hasia

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