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 Mia靡婭 ★【生活】放鬆、紓壓BH經濟好康魔法按摩椅。



那天去BH櫃位體驗按摩椅
遠遠地就看到一排按摩椅坐滿了人,閉著眼睛很享受樣
這種大熱天
能待在冷氣房裡又可以舒服地按摩......簡直就是天堂!

是說我以前都不太好意思去試坐按摩椅
總覺得按摩是上年紀的專利
不過自從我脊椎受傷後
按摩是家常便飯
每次按摩完後,都睡得香又甜

J只要看我眉頭皺皺
就會問:又背痛啦?要不要按一下?
光是幫我按摩....練到都快要出師了!!!!
之前還買書一邊指示教他怎麼按
可是再怎樣熟稔.......還是要等他放假有空啊
有時背痛一犯
都覺得
等待他放假來幫我按摩的時間
好漫長啊~~~~
這種感覺
恐怕只有深受腰酸背痛困擾或是上了年紀的人才能體會
每當下著雨的深夜
一個人起床腰酸背痛睡不著
又沒人幫你按一按、捏一捏
好悶吶~~~~~~

更早以前
我都是買整套的指壓整椎、痠痛治療課程
挖好貴啊!
沒幾堂就破萬了
比我買什麼衣服、化妝品、還花得兇花得快
我很多錢都花在按摩上面了
之前有個朋友一提到有位名師到他們公司開講座
說專治脊椎痠痛什麼的...
我馬上說:「是不是一個女的姓什麼叫什麼」
他嚇一跳說:「你怎麼知道?」
噢拜託~瞧我花多少錢在按摩這件事情上
只要一聽到哪裡有什麼厲害的按摩或推拿就去
連氣功課我都去上了
效果不彰..............唉不說也罷(嘆)
總之深深體會直接買張按摩椅回家最最省事
起先J買了一台小型攜帶方便的按摩背墊
後來就想買這種沙發型的按摩椅
可以躺著一邊按一邊看電視或休息真好

到BH櫃上逛時
發現其實櫃上也陳列多款厲害好玩的運動器材
但我們兩人十分有默契一致先衝向按摩椅去
擺明了
我們只想按摩.....不想運動XDDD





常在電視上看到BH運動器材結合公益活動的新聞
也是眾多名人藝人愛用品牌
西班牙BH集團(Beistegui Hermanos S.A.) 1909年創立至今超過百年
BH的子公司分佈在全球各地
英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台灣、中國、美國、墨西哥等10個國家
產品暢銷全世界65個國家

這次台灣區代言人
就是當紅的電影戲劇一線小生生蠔哥啦
看過溫昇豪的MV
都知道他身材練地超棒的
生蠔哥來代言運動器材確實是實至名歸呀



店員特別推薦這台入門款是年度新產品-摩法按摩椅
由於價格可愛
讓人感覺非常好親近



外表一看
非常精緻有質感



又看到BH按摩椅全機保固一年,馬達保固三年的服務
馬上來試坐看看



店員親切地為我們講解如何操作-摩法按摩椅
其實這遙控器介面有中文標示
簡單易懂
大概用個兩次就會了





櫃上生意真好
客人來來往往
店員非常忙碌地指導客人操作按摩椅
我們就乾脆自己來
不一會兒功夫馬上駕輕就熟



我拍到J坐按摩椅舒服的表情
同時
也拍到他的雙下巴>"<
喂!!!!!!
我說這位先生你應該先去旁邊跑步機跑一跑才對

 

摩法椅背能由115°傾躺到180°,且能將腿部由垂直抬升到水平哦
對於常要久站走路
下半身容易水腫的女性來說太理想了



腳底氣壓ㄧ放ㄧ合充氣,搭配獨特指壓穴道點按摩
完全就像是在做腳底按摩一般





BH按摩椅擁有同級獨有U型手臂氣壓按摩
能有效舒緩手臂緊張肌肉

不管是男或女、胖或瘦都可以完全被按摩到位





有沒有發現
我躺著BH按摩椅範圍超足夠的
它全背部行程總長有加長至90cm
不僅背、腰、臀有完整按摩效果
還可達頸、肩,有效舒緩肌肉緊繃感



重點來了
BH按摩椅背部按摩設計超多手法的呀
有揉捏、指壓、瑞典式、拍打、捶擊、推拿
仿真人手感按摩



這台可「全平躺式」舒壓摩法按摩椅
按摩規格稱得上是國內同級最高
全機搭載18個魔法氣囊
結合最適合人體的氣壓按摩與按摩力道,提供全方位按摩享受。



內建多款模式視你痠痛情況來做選擇
像" 深層指壓"模式,我覺得很棒

之前我做過一些按摩椅
都只有抖抖麻麻的感覺
沒有過真正這種針對痠痛點強力道的指壓法
還可以調整力道強弱和設定時間



液晶顯示一目了然
方便隨時掌握你的按摩行程



我大概坐按了快一小時吧
舒服到不誇張
很想直接睡在按摩椅上了



超經濟好康的一台按摩椅
親身去體驗看看就知道囉
好康資訊:
父親節活動7/11~8/10 ,購買BH摩法按摩椅M620 +1 元多送泡芙腳底按摩機(價值$6,980)

BH摩法按摩椅產品資訊:http://www.bh-shiatsu.com/product.php?pid=28
哪裡買?  http://www.bh-shiatsu.com/service.php
BH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h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