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代言健身品牌BH

 

『台北訊』歐洲運動健身品牌BH贊助夢幻三鐵團隊成員之一,Nicola Spirig在2012倫敦奧運贏得奧運鐵人三項鐵人女子個人組金牌!

 

Nicola Spirig在2012年成為BH的贊助選手後,奪得第一面奧運金牌。賽後除了感謝BH的支,更讚賞BH健身器材「BH跑步機的訓練真是太棒了,能保持一定的速度,還能維持一定的

 

步調,對訓練真的很有幫助!」

 

她充份利用了BH健身器材提升跑步與體能的成績,在2012年達到職業生涯的最高峰。

 

「BH必艾奇」i.Concept健身系列跑步機獲得Apple認證,可以結合Google Map App軟體(Run on Earth),經過設定實際路況來模擬上的震撼感受。在家裡即可透過Google傳送

 

的世界各地3D圖資及景象,在巴黎香榭大道慢跑或是紐約中央公園街景,想跑到哪就跑到哪。

 

為慶祝BH奧運奪金,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眾多商品最低下殺3.75折!

 

原價59,800元 MB600 BH沙發按摩椅特價32,800

 

原價128,000元 MB1000S零重力按摩椅特價48,000

 

詳情請洽BH官網:http://www.i-bh.com.tw/

 

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65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