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贊助台北「婦幼安心 全家歡心」心臟病公益活動

全球每年有29%的死亡人口是導因於心血管相關疾病,是現在人最害怕的危險殺手。國內衛生署也統計,國人每天約有三十一人死於心臟病,雖然癌症高居十大死因第一位,但所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死亡率事實上是超過癌症,民眾對於心臟血管預防保健及照護應應更加重視!

心臟和心血管疾病是非常突然的致命疾病,婦女的致命率其實也是相當於男性的,更特別的是孩童不可避免的也是受心臟疾病威脅的一群。
所以如何透過個人、家庭、社區以至於政府相關單位緊密的合作,降低情緒和生活的壓力,達到防治心臟疾病的目的,更是首要的目標。
 
為響應世界心臟日活動,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特此發起世界心臟日園遊會活動,希望藉由輕鬆的方式,吸引民眾踴躍參加,並在活動中植入衛教常識,並現場提供健康檢查,讓民眾正視心血管疾病的可怕,學習正確的心臟病資訊。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COVER(3)  

活動日期:2012年9月29日(六)

活動地點: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廣場

活動時間:13:30~16:30

攤位活動:

(1)消費者體驗BH任一商品,填寫問券即可領取贈品(BH福袋乙份-LLS+艾瑪絲洗髮精+少林寺能量飲+週年慶DM)。

(2)現場推廣BH週年慶活動,並發放DM,可跟消費者溝通先行預訂BH產品。

(3)BH全家歡心闖關樂活動:健身飛輪大挑戰:限時1分鐘內騎乘H108健身車,男生超過0.9公里、女生超過0.6公里即可參加歡樂抽遊戲。

獎項有:BH1000元折價券、BH保溫瓶、BH馬克杯、BH計算機、少林寺能量飲。

活動官網(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