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公路車的世界,就不可自拔了

Money 錢/廣告部副總/陳志宏

 IMG_2292  

騎乘公路車一直是我舒解壓力的好方法,每逢假日早上,就是我的公路車之旅。

在清晨,天色未明亮前,騎乘公路車獨自上路,享受著寧靜、自由、追速的感覺,彷彿時間在車上的痕跡是緩慢,甚至是靜止的。

這樣的騎乘持續了5年之久,對於公路車的騎乘有更多要求,體力上需要更多的鍛鍊,對於每週1-2次的練習路程是有限的,若遇上雨天路滑,更是減少練習的機會,每週只要沒有騎乘公路車紓壓,心情及體能上,都會出現某種失落感。

我曾嘗試報名參加彷間的飛輪課程,雖然在老師的帶動下,體力有明顯的進步,但是,騎乘的自由感完全消失,彷彿上課的目的只有操出體力而已,完全沒有駕馭公路車的專業感。

認識BH的飛輪車,是一位車友介紹下所接觸的,當初想說不就是把飛輪車做得很像公路車的樣子,完全沒放在心上。直到有天在車友家親身體驗了BH飛輪車,才發現與之前所騎乘的飛輪相差甚多,除了外型仿造專業型的公路車,實際使用上更是符合人體工學,是完完全全可以感受騎乘的自由感。當下,心理決定也要擁有一台BH專業級的飛輪。

IMG_2295   

所使用的型號是H918A-1 飛輪,是以訓練為主軸而設計的,目前以騎乘3週的時間,幾乎每天早上都會騎上1個小時,在短短幾週的時間,在體能上已經大大提升,轉換到室外騎乘的里程數,一趟下來足足超越之前的進度,甚至再攻連續山路爬坡,也變得更順暢。除了體力上的改善外,騎乘的姿勢也藉由練習不斷的調整,技術上也獲得精進。

另外強調的一點,BH的專業飛輪除了產品優良,服務更是貼心。服務人員親自到府安裝,細心的講解說明,專業知識的回覆,都讓人覺得擁有BH的專業飛輪,好像置身專業的公路車選手的等級,被專業的對待。

IMG_2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