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贊助中天電視台『給媽媽一個讚』母親節活動

『中天快點TV』粉絲團活動區留下你給媽媽的一句話,就有機會抱走BH輕巧舒壓按摩椅

 

母親節快到了,有沒有覺得媽媽很偉大,心裡有什麼話想說,卻害羞不敢當面告訴她嗎?快上『中天快點TV』粉絲團活動區留下你給媽媽的一句話,就有機會抱走大獎回家孝敬老媽喔!

 

活動辦法:

第一階段【徵文】:  (留言記得不要超過15個字喔!!!)

活動時間:5/7~5/10日中午12:00截止留言。(5/10下午18:00開始投票,5/10日中午12:00之後留言不列入投票選項,但仍俱參加獎抽獎資格,且也有機會秀在中天新聞台上喔!)

活動說明:

請上『中天快點TV』粉絲團活動區(本篇網誌),留言給媽媽(字數限定15字內),這一句話將有機會秀在中天新聞台上,讓你/妳媽媽看到!不管媽媽會不會上網,只要會開電視,都有機會傳遞到媽媽眼中喔!

(5/10日中午12:00之後留言不列入投票選項,但仍俱參加獎抽獎資格,且也有機會秀在中天新聞台上喔!)

第二階段【投票】:

活動時間:5/10日 18:00至5/13日中午12:00截止統計。

(說明:符合留言規則者,5/10中午留言截止後,我們會增設投票選項,5/10.18:00開始進行投票活動。)

快號召你的親朋好友來為你的留言投票,根據投票結果,最熱門、票數最多者,將有豐富獎品等著你喔!

獎項:

投票得大獎:

第1-5名可獲得「BH M10輕巧舒壓按摩椅一台」。(價值25,800)

第6-12名可獲得「詩丹麗名錶一只」。(價值15,800)

第13-20名可獲得「韓國魔塑機一台」。(價值7,000)

參加也有獎:凡參加留言者,就有機會抽中「春風牛樟芝組一組」。(價值5,000,共20名。)

說明:來不及參加投票得大獎的您,也可以繼續留言,留言統計到5/13日中午12:00截止,所有參加留言者都有機會抽獎。(獎項需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扣稅)

名單公佈:

得獎名單將於5/14(一),公布於『中天快點TV』粉絲團,並另外寄送訊息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