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商業周刊-廣編企劃-盧彥勳最愛的BH i.Concept,讓「低頭族」升級!

 

最近有個名詞叫作「低頭族」,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他們創造了手指運動,大家滑來滑去地,在智慧型手機上得到成就感,但大家知道嗎?隨著追求高科技滑行的暢快感,相對的,樂活健康也同等的重要哦!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將您的iPhone、iPad升級成為你的健康管理師,透過BH i.Concept創意APP,不論辦公、在家、外出,隨時隨地控管你的卡洛里,還能分享成果在你的Facebook上,分享卡洛里代謝的喜悅!
「我不去和別人比較,我要創造自己的歷史,繼續超越自己。」這是台灣網球王子-- 盧彥勳,最常說的一句話!在賽前他總是務實地將每個基本動作訓練到位,而目前盧彥勳積極的以賽代訓,除了累積排名積分外,更為了七月份的倫敦奧運做準備! 

身為BH歐洲百年健身品牌的台灣區形象代言人,「持續」與「耐力」是當初BH歐洲百年健身品牌選擇他成為最佳代言人最主要的原因,盧彥勳也點出如果運動配合3C的多工樂趣,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那麼運動這件事,就不再是只是為了運動而運動的乏味感覺!

而BH i.Concept剛好符合網壇王子的需求,BH i.Concept適合於所有Apple iOS作業系統,當Apple的使用者在運動時只要將iPad或iPhone放置在健身產品的面板上,「隨插即用」,簡單易懂,此時iPad、 iPhone馬上就成為您健身器材的大螢幕,從通話、瀏覽網頁、與朋友Facebook,線上觀看電影,都將與您的運動相隨,充份展現次世代健身器材的 「多工性」!
當然BH i.Concept兼顧傳統健身器材的電子面板,更附加了現在最流行的APP應用軟體:

 

 

 

 

 

Pedal Monitor

運用應用軟體進行運動強度選擇及目標設定,亦可從觸控面板上選擇坡度、速度及訓練方程式,讓運動彷彿身歷戶外情境。

  

Burn the meal

近期即將推出,以卡洛里有效管理的軟體,蘋果迷可以使用這套軟體,計算每日吃進去的卡洛里,軟體也會自動的設計專屬您卡洛里消耗處方,在使用程式的 同時,更有一隻可愛的圓圓兔陪著你一起流汗,而圓圓兔還就代表在運動中的你,圓圓兔會隨著卡洛里的燃燒而變瘦,而蘋果迷變瘦後的成果,還可以分享在個人的 Facebook上,滿足了運動效果與分享的樂趣!



現代人,手持智慧型手機,紛紛的成為「低頭族」,盧彥勳提醒大家,在低頭的同時,也低頭看看自己久未運動的身驅,BH i.Concept健身系列,在使用BH i.Concept的APP應用軟體時, 讓低頭族可以繼續完成手邊的事,就算APP的畫面跳出,臨時收個主管寄的E-mail,隨時與您親愛的家人視訊,只要你的腳繼續踩踏,BH i.Concept仍會持續記錄你的運動狀態,消耗的卡洛里數增加,運動效果維持,而手邊忙碌的事也不再成為你忙碌沒辦法運動的藉口!

了解以上BH i.Concept的完美內裝後,我們來看看BH i.Concept「簡約時尚」的外觀,一切「純白體驗」,放在家裡也成為最時尚的家飾,2012年,你值得擁有一台i智慧的健身器材!讓你成為朋友口中走在時代尖端的樂活時尚達人!

如果平常的你崇尚健康樂活,你一定要試試,BH i.Concept 兼具娛樂性與互動性,絕對是你在家運動的首選!BH i.Concept勇於創新與研發,更因此獲得Apple官方的認證,BH次世代的健身器材讓運動不再枯燥無味,讓樂趣成為持續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