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心情

最近公司上上下下都像要迎接新生兒一樣!

怎麼說呢,因為我們的BH i.Concept即將上市,

話不多說,小編就來介紹BH i.Concept的純白體驗!

當然,為了讓小編好好體驗這一切,小編把BH i.Concept移駕到小編的豬窩!

因此呢,小編現在每天跟BH i.Concept朝夕相處!超有感情的!

IMG_0110 

先從外觀來看,就四個字「時尚簡約」

完全符合了現在最ㄏㄤ機種--白色,

而大家現在說了白色,就會想到Apple 的相關商品!

沒錯,這台BH iConcept H496 i.Pixel

就是可以直接接上我們的iPad &iPhone玩樂哦!

 

接下來,小編要教大家怎麼使用BH i.Concept!!!!

呵呵,說穿了也沒有什麼好教的,因為BH iConcept就是這麼簡單易懂!

STEP 1、有沒有看到下圖的右下方,電源把他插上!GOOD!IMG_0109

STEP 2、電子面板中間,有一個連結iPad & iPhone的連結處,插上你心愛的iPhone & iPad。

(秘技、偷偷跟大家說,這台BH i.Concept居然還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充電哦!)

IMG_0108 

哇~~~~~當插上我的iPad到BH i.Concept聽到那一聲,啟動音的"嗶",嗚呼~~~~撒花囉!

準備開始"動"!

 

其實以前啊!小編也常常去健身房,但充其量只有帶上MP3播放器,讓音樂大聲陪著小編運動,

但說真的,運動久了,真的會無聊,而小編的耐心啊,也跟著減少,

漸漸的,就沒有再去健身房了~~(嗚!!我的月費也自動因為自己的懶惰放棄了會員的資格…)

後來,才發現運動真的要有樂趣,要有朋友陪伴,才來得長久!

而運動的身體狀況回報,也是小編很在乎的一個部份,

<隨時掌握運動狀態>

下圖的手握部份,BH i.Concept H496 i.Pixel居然可以透過上面的2塊金屬感應,

屬實的回報運動時,心跳因為運動產生的有氧跳動!

 

IMG_0108 

<用iPad玩樂運動>

IMG_0101 

大家一定很好奇!哇!!以前的健身器材,運動時面對的,就是單調的電子面板,

這台BH i.Concept H496 i.Pixel怎麼那麼酷炫!

連iPad畫面的左下方,都可以顯示你現在在運動中的「速度」「RPM」「WATT」

真是太神奇了!

等等小編一還會把 BH i.Concept H496 i.Pixel APP的畫面截取下來!

讓大家聞香一下!

IMG_0100 

手握上去就可以囉! 操作就是這麼簡單!

接下來小編來分享一下小編的APP玩樂過程!

等等看下去,大家一定心裡一直「哇~」「呼~」「怎麼這麼強!」

沒錯! GO! 開始了!

@@@@@@@@@@@@@@@@@@@@@@@@@@@@@@@@@@@@@

APP-Pedal Monitor

1、開始畫面,當你插上你的iPad,系統自動與你的iPad連接

IMG_0169   
  2、設定完你的基本資料後,為你的運動定義一個目標吧!不論時間、距離、卡洛里、HRC都可以訂一個目標,讓自己達成哦!

IMG_0122 

3、如果你問小編怎麼定義BH iConcept這些數據,那小編告訴你,一切「滑~~~~~」過去就對了,用滑動選擇來代替傳統的一個一個按鍵選擇吧 !

IMG_0123  IMG_0124  
IMG_0125 

4、開始往目標邁進的畫面

IMG_0140  

5、如果你有點懶,想依照BH i.Concept內建的運動模式,也OK,BH i.Concept提供您一系列的玩樂項目 。

IMG_0127 IMG_0128

IMG_0129 IMG_0130

6、不論你使用哪個程式,APP的畫面可以得到一些資訊,

畫面上方的白色字體→Time(時間)、Distance(距離)、Calories(卡路里)、Pulse(脈博)、Level(難易度)。

畫面左下方的綠色字體→Speed(速度)、RPM(轉速)、WATT(功率)。

隨時隨地都可以知道身體運動的狀況!

IMG_0121  

7、運動完直接測您的HRC

IMG_0141 IMG_0142IMG_0143 IMG_0144 

8、你以為運動完的數據,只能停留在電子面板一下下嗎,你錯囉!! BH i.Concept直接幫您記錄下來!讓你每一刻運動都清清楚楚哦!

IMG_01481 

9、你看這位老兄,使用BH i.Concept H496 i.Pixel,欲罷不能啊!

IMG_0106 

使用BH i.Concept H496 i.Pixel 除了可以玩好玩的APP外,

居然還可以一邊運動,一邊看電影,一邊收發e-Mail, 一邊視訊講電話,一邊…

BH i.Concept H496 i.Pixel也會在您做這些鎖事的期間,

默默的把你運動的數據記綠下來,不會有所疏漏哦!

如果你以為BH i.Concept就只有單單一樣APP可以玩,

那你就遜掉了~~因為BH i.Concept APP持續開發,讓所有玩家保持最高的新鮮感!

下回小編再把好玩的APP跟大家分享哦!

附上BH i.Concept H496 i.Pixel的影片:


讓你看完影片,更了解BH i.Concept H496 i.Pixel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