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總部位於臺灣的BH 亞洲公司成立,業務覆蓋了包括東亞,東南亞,南亞等地區,例如日本、韓國、臺灣、香港、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印度、紐西蘭、菲律賓及澳大利亞等亞太國家或地區。 

       2007 BH正式併購了位於美國加州的Bladez Fitness健身器材公司,成立了BH North America Corporation北美公司,其業務範圍完整覆蓋到北美地區。

 

同年8月,BH China中國公司正式成立於中國上海,並積極拓展加盟體系及專賣店,業務範圍遍及全中國地區。

16.jpg 17.jpg

產品豐富多元,實為顧客量身訂作的健身中心,不但滿足消費者健康、健身需求並成功推廣BH完成亞洲業務的佈局,將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拓展到全亞洲。

 

上海張楊店怎麼去:

地址:張楊路2058號(靠近巨野路)
電話:021-58211780
營業時間:9:00--19:00(全年無休)
地鐵六號線北洋涇路站2號出口.

公交736,814 ,169路(原589路),339,630,638,736,773,783,783路區間,790,935,961路等張楊路巨野路站下車到本公司專賣店

15.jpg 

 19.jpg

上海張揚專賣店位於浦東新區,其店內產品分別有:

 

  有氧健身產品 

跑步機  健身車  橢圓機

力量訓練產品

綜合訓練機  腹背肌訓練凳  /啞鈴  健身房專用產品  槓鈴推舉架

保健按摩產品

按摩椅  按摩棒  按摩墊  美腰機  足部按摩機

團體課程產品

飛輪車  健身踏板  瑜珈普拉  團體循環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