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高級商用器材HI POWER 系列在World Gym 長期評估及嚴格認證下,已與美國第一大健身器材商Life一同並列為World Gym長期合作夥伴及合格供應商。26.jpg
BH HI POWER 系列高級商用器材亦於日前正式進駐台灣World Gym 等10家分店。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創始於西元 1976 年,由健身業前輩 Joe Gold 與七屆世界健美冠軍 Arnold Schwarzenegger ( 阿諾史瓦辛格 ) 共同帶領,兩人一起在加州的威尼斯海灘旁,創立了第一間 World Gym 健身房! 

29.jpg 30.jpg   

27.jpg
高品質服務與健身舒適性一直是World Gym經營的核心理念(一)

從1980 年代至2000年代期間,World Gym 成功且快速地在美國各地以及國際市場上擴展開來,在全球已擁有184家連鎖俱樂部且World Gym Taiwan 也於2001年開始著手進行。28.jpg

高品質服務與健身舒適性一直是World Gym經營的核心理念(二)

2001年World Gym首次登入台灣,2001年至2009年間,快速成長,從一家成長為十家大型健身俱樂部。(台北新店店、台北內湖店、新竹林森店、台中SOGOII店、台中德安店、台中World Yoga世界瑜珈會館、台南FOCUS店、台南永康店、高雄中正店、高雄夢時代店)

World Gym 健身俱樂部正式躍為全台第一大國際連鎖健身俱樂部,並成為全球第四大健身俱樂部。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