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河涇開發區的專屬會所『綠洲商務會所』,座落於漕河涇開發區科技綠洲園區田林路8881號樓。毗鄰中環線,地鐵9號線,交通便利。會所面積約8000平方米,設有高檔健身館、恒溫游泳館,室內專業網球館,休閒咖啡吧、餐廳、SPA館和瑜伽房。會所採用會員制的經營模式,環境優雅閒適,是健身、休閒的最佳場所。

14.jpg 

15.jpg

室內溫水游泳池,三面全落地玻璃窗,翠竹圍繞,水質清澈,環境清雅。游池長25米,寬12.5米,擁有5條泳道,池深為1.2—1.8米的標準游泳池。館內採用地暖設計,四季溫度適宜。池水按照國際化標準配備有專用的臭氧淨化水處理系統,並有專業的水質管理人員進行監控,使水質始終保持清澈、對人體無損傷、潔淨。游泳池配備有舒適的休閒躺椅、更衣室、熱水淋浴、桑拿房,並設有專職救生員、教練員和醫務人員。是游泳愛好者的理想選擇。 

17.jpg 

健身俱樂部各項設施

健身房配有歐洲進口BH專業健身器材55套,專業私人健身教練數名,並配備有獨立更衣室、熱水淋浴。會員可通過Inbody健康測試儀進行體能測試,由專業健身教練提供一對一指導,從而達到安全、科學、健康、有效的健身效果。 

18.jpg 

BH HI POWER 系列 跑步機
19.jpg 

BH HI POWER有氧系列健身器材
20.jpg 

BH 單站力量器材
21.jpg 

BH 自由力量器材

22.jpg 

健身教練正細心指導會員

室內網球館設有三片國際標準場地,場地均採用德國原廠橡膠墊,進口彈性地墊。場館內環境整潔、優雅,配套設施齊全,是上海唯一設計為室內自動開啟式天窗屋頂的網球場地,可使您全天候享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館內配套有防撞玻璃幕牆觀球區、VIP休息區、獨立更衣室、淋浴室、電腦發球機、拾球機,由專業PTR教練為您服務,是與大自然融和的最佳的網球活動場所。

23.jpg 

休閒咖啡廳位於會所1F,環境高雅舒適。供應有現磨咖啡、英式紅茶、中國名茶、花果茶、特調茶、冰激淩、鮮榨果汁、美味小點、意式匹薩等各式飲食。餐廳位於會所地下1F,由專業的餐飲管理公司經營管理。營業面積近1000平方米,能容納550人同時用餐。可供應美味小炒、廣式燒臘、蘇式麵點等各式美食。您可在運動之餘,或飲酒品咖啡,或點食精緻美味,身心在悠閒中得以徹底舒緩和放鬆。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