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荷蘭足球勁旅AZ ALKMAAR F.C為選手全面採用BH HI-POWER 商用訓練機種。
18.jpg

 為提升荷甲日益增加的比賽強度, AZ ALKMAAR F.C.經過一番審慎評估後決定全面採用BH HIPOWER 全系列商用機種,作為該隊成員日常隨隊訓練的主要輔助工具。

19.jpg

BH HIPOWER 產品期許為AZ ALKMAAR F.C. 球員新一季的成績提供最有效率的訓練方式。

20.jpg

荷蘭甲級聯賽足球隊AZ ALKMAAR F.C. 簡介

21.jpg 

阿爾克馬爾於1967年成立,由兩間球會Alkmaar '54和FC Zaanstreek合併而成。當時球會由兩位商人莫倫拿兄弟(Cees Molenaar、Klaas Molenaar)打理,球會也在1970年代以後獲得成功,如在1981年不但贏得聯賽冠軍及荷蘭盃,且打入歐洲足總盃決賽。不過在莫倫拿兄弟離開後,球隊遂走下坡,1988年更降至乙組比賽。

1990年代後期在另一名商人迪爾克·斯赫林加(Dirk Scheringa)加進球會下,球會始獲重生。阿爾克馬爾在1998年重返甲組,在2004-05年球季再晉身歐洲足總盃,打進四強階段。而這一季他們在大半季排頭兩名的情況下,最後在荷甲排第三,結果再獲得歐洲足總盃的參賽資格。這個成就殊不容易,因為阿爾克馬爾不是大球會,就算在本土也沒有龐大的球迷人數。而在們在2005-06年賽季的主場──德侯特球場的平均入場人數,僅為8,390人。

2006年夏天,球會把主場搬至DSB球場,有17,000個座位。不過因為對門票的需求高於預期,球會主席迪克·舒寧加(Dirk Scheringa)表示球會希望增加球場座位,並於2010年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