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BK-5.jpg

 

110505101.jpg

貌美「士官長」代言 大象隊變「小象隊」

總部設於西班牙的BH集團,是歐洲規模最大且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企業,在台灣設立的必艾奇亞洲則是集團旗下海外10個子公司其中之一;不過設立子公司還不算稀奇,從導入產品的齊全度,才能看出廠商經營市場的決心,而必艾奇亞洲可說是箇中翹楚-幾乎將原廠全系列的家用健身、商用健身甚至高檔的按摩椅都引進國內,讓消費者不會有「看得到、吃不到的缺憾。

而飛輪車就是必艾奇亞洲的重點商品之一,為了推廣飛輪車的優點,必艾奇亞洲公司特別於京華城舉辦新品發表活動,同時也邀請知名電視劇的演員-「士官長」劉香慈擔任代言人,劉香慈陽光健美的形象,自然和飛輪車時分吻合,但現場更吸引採訪目光的,則是4位重量級的參賽者,要在兩個月的時間內,以BH飛輪車減重,其中成果最佳的參賽者在僅僅兩個月內變減去約16kg!

 

110505103.jpg

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 健康全身One-Stop

位於內湖的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是亞洲唯一規模最大支複合式健康俱樂部(高爾夫、游泳池、自行車、健身房及有氧課程),因此必艾奇亞洲特別和貝克漢運動健康世界合作,成立全台唯一結合BH自行車、BH飛輪車的「鐵人俱樂部」,由專業教練帶領學員騎乘BH飛輪車健身,而各式BH健身器材及BH自行車也能在館內購得,符合One-Stop服務的精神!

 

110505102.jpg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