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了第三週,我終於找到騎飛輪車的訣竅了

 

其實除了邊騎邊看電視之外,也可以撘配音樂節奏搖擺身體

這樣不但手支撐時不會感到酸痛,反而愈騎是愈有fu勒!!

 

前天去健身房看到飛輪教室裡放著很強的音樂

 

以漸階式踩回轉速的快慢做撘配,先熱身慢慢騎再慢慢加速

10分鐘後開始加重先騎5分鐘,都保持在同一個回轉速

以每5分鐘換一次或10分鐘換一次

這樣一來全身不但可以瘋狂流汗,膝蓋也不容易受傷喔!

像我這星期下來,都穿長褲騎,騎了40分鐘後

除了瘋狂的流汗之外,感覺頭腦都清醒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另外,本來我以為頭巾是裝飾用而已,又或者是騎戶外載安全帽用的

但是,這週我發現原來頭巾的好處是可以防止頭部的汗水一流到眼睛

而且當我騎完的時候,我取下頭巾,整個頭都是汗勒

哈哈!看到自己在冬天的時候流這麼多汗,心情真是好啊!

不過呀!記得提醒大家,在這天運動完後如果沒有馬上洗澡最好穿件夾克

不然很容易感冒喔!我勒,通常都是運動完,再做個伸展操拉拉筋

再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整個人好精神啊!呼呼~加油呀~

要從大白鯊再變回小魚啊!

 

前陣子聽到有人在背後取笑我們騎飛輪車瘦身的事

還敢把肥照片po上網,並且以看戲的心態看我們到底會不會瘦

我在這裡向大家申明,運動本來就有健身、減重的效果

但它不是減肥藥可以讓人快速瘦身,但是流汗後

不但可以增加身體代謝,還能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

我對這樣的傳言感到很無聊,我是在想: 我們勇敢的面對自己

下定決心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啊是礙到你了喔~

 

我減我的肥,不支持就算了,干你屁事,你可以不要看啊~

都成年人了,想法別這麼幼稚OK~

起碼,我為了我的健康,也以健康的心態與正面的心態

為了我健康的人生努力!

所以,請不要防礙我們,也不要這麼無聊跟幼稚,謝謝!

 

呼呼!加油!加油!歐耶~

 

我男友怎麼搞的,非得要把我拍的這麼圓喔

下次可不可以拍好一點,笑屁呀~~~我自己都很想笑!

不這樣常常看自己的真實外表,都不知道原來自己已胖到快爆炸了

還有,這二張照片真的好像我老爸,別懷疑~我老爸就是長這個樣子

喔~老爸,好久不見呀!

 

 

哇!真圓啊我~

 

 

我是真的好喘~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7123104958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