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運動了,第一次參加BH飛輪車減重活動

這個活動真不錯,有這麼好的BH品牌跟堅固的飛輪車

 

但,心裡想著~唉唷!要命了喔,要是被朋友看到我這團肥油還得了

可是又想想,減重跟面子我選哪一個

答案就是:「老娘我豁出去啦!瘦下來才是真的!」

我只能說,還沒看到我變得像一頭豬的朋友

別太驚嚇,這個樣子就是現在的我,哈哈哈!

 

胖了三年快四年了,胖真的好辛苦

所以,請我的朋友們,一同用眼睛盯緊我、提醒我

「別再吃啦!騎BH飛輪車了沒!」

這樣想到就提醒我,那麼我會非常感謝大家的,阿門!

 

不過說真的,雖然學生時期我是運動員來著的

但是,人真的不能不服老,加上又胖,才騎一天30分鐘

搞得我全身酸痛的要命啊!

 

今天是我騎的第三天,已經增加到一天騎45分鐘了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一個月要拚8公斤

加油!我可以的,BH飛輪車我的健康跟瘦身就全靠你了!

歐耶!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67276813317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