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每天跟老婆都是一個人顧小孩

一個人去騎飛輪

算算已經也過了有兩個月了吧!!!!

 

雖然我上班時間很長

能運動的時間真的不多

但是我對於自己的體能狀況倒是還能接受

不過最近騎飛輪時常常不太能騎太久

可能是因為還是太胖的關係吧

所以屁股騎大概15分鐘就會覺得蠻痛的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其他參賽者都順利瘦下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瘦太少了(才三公斤)

不過沒關係~~我每天都努力在運動

在外面吃東西時盡量減少一些高熱量食物的攝取

也盡量減少應酬的機會

不然努力運動都吃回來也不是辦法!!

 

衝吧~~看到大家努力的成果

知道自己輸在哪裡

必須努力去改善

高纖低熱量的食物為我主要的攝取飲食

少糖少鹽少油多蔬菜水果

再配合飛輪的運動

我相信要追上其他人是OK的!!!!

 

衝吧!!

 

 

 

本文引用至此~http://www.facebook.com/notes/世昌張/飛輪週記37313/210135552335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