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已徵求原發文者啾啾ChuChu同意轉載

BH 魔幻時尚按摩椅體驗♥仿真人手感超舒壓~一躺就不想下來了!

2  

距離上次到BH門市玩划船機已經整整一年了!!
怎麼看著去年的文章覺得自己好有活力非常青春哪~~~
舊文回顧:BH歐洲健身器材.划船機初體驗~鍛鍊好身材必備
這次的新玩意兒是非常符合我現在老人狀態的魔幻時尚按摩椅

現在動不動就腰酸背痛、肩頸僵硬,每天都好想去泰國做SPA....
所以一接到說要去門市體驗按摩椅我又興奮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1

 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按摩椅,我馬上躺上去大放鬆.....

3  

按摩椅搞得跟床一樣根本超好睡啊!

4  

雖然每台按摩椅都長得差不多,但坐上去的感覺真的有差!
這台主打貼身按摩軌跡,當你坐上去的時候,椅背可以完全服貼坐躺時的身體曲線
滾輪在移動按摩時能夠非常精準!感覺的到滾輪每一次的按壓都很深層
不會只在肌膚表層劃過而已~所以也有些人一開始會覺得痛、覺得不習慣
不過到後來就會呈現一種又痛又舒服的境界((聽起來超變態XDDD

厲害的是屁股甚至是大腿的地方也能按到,印象中的按摩椅好像都針對背部居多
屁股沒肉的人坐這台有可能坐沒幾分鐘就受不了
但就如同我剛剛說的:到後來就會呈現一種又痛又舒服的境界

5  

因為我很矮,一坐進按摩椅像整個人被吃掉XD
肩、頸、背、腰每個地方都有彈力按摩氣囊,在一收一放之間得到舒緩放鬆
採用汽車專用TPU安全氣囊材質,接觸到皮膚不會刺刺的

6  

預設六種自動按摩程式:SPA放鬆、深層指壓、傳統按摩、

舒適按摩、疲勞恢復、休憩模式

這幾個其實大同小異,利用不同的按摩手法交替循環

7  

我每個模式一直換來換去,大概感覺得出來有幾種按摩手法在輪流交換

揉捏:8字形移動方式,仿效真人手感~就像真的有個人在你背後幫你按摩
指壓:就像用指腹按壓穴位,速度不快,但是每個點都超有感
揉敲:連續上下推移拉開肌肉,適合按摩運動過後的肌肉
捶打:上下來回進行敲打,對於舒緩運動過後的肌肉也很有用
推拿:融合揉捏和捶打兩大按摩技法
瑞典式:歐洲最古老的按摩手法,用輕柔緩和的撫、壓、敲按摩技法,對於血液循環有幫助

8  

想要單獨調整各項功能也能辦到
力度、按摩手法、速度及充氣強度等,依照自己的需求量身訂做專屬按摩體驗

9  

我覺得腳底按摩好好玩~~通常給人按都是超大力然後痛得半死
這按摩椅則是利用前大後小滾輪加強腳心黃金三角指壓
讓你可以清楚的感受他有在用力按!但不會讓你想要逃走那種痛感
非~常~舒~服~

10  

不僅腳底有滾輪按摩,腳背部分也有氣囊給予壓力
我整隻腳是完全被包覆住的!真的是全身每個地方都不放過~~都有按到

11  

感覺很容易被忽略的手臂也有它的位置!!氣壓按摩意外的很舒服耶~有壓力但又不會太緊繃

12  

小枕頭可以依身高調整高低,躺起來很舒服

13  

貼心的還附有USB插座設計,可以替手機、平板充電,邊按摩邊看影集都不是問題

14  

有一個最令我好奇的功能是零重力
腳的部分會升高,讓坐椅呈現L型向後傾斜,而且會斜到腿高於心臟的微倒立角度
有點像小時候玩兩腳椅快往後跌倒的感覺XDDD
讓機身承受身體的重量,你會進入一種無重力的感覺
同時可以讓全身肌肉徹底的放鬆
這時候滾輪按到屁股會更有感覺

15  

底座升高的時候會自動偵測腿的長度,讓不同身高的人都能切換到最舒適的按摩姿勢

16  

如果連買按摩椅都很注重時尚度的人,也可以考慮這台
銀灰色的類碳纖維外殼,嵌入金屬質感烤漆飾片
放家裡不怕卡灰塵,稍微擦拭即可很好清理

  17

我坐個10分鐘就全身發熱了!!血液循環整個好起來~
冬天如果手腳冰冷應該要來按一下XDD

按摩椅這麼大一台,很多人考慮的點應該也是「沒地方放」
這台有進化升級做成前滑伸設計,減少一般按摩椅需預留60%的離牆面積

18 

總結一下今天試坐的體驗:
1.貼身按摩,每一個小地方都沒忽略
2.大面積氣壓對於舒緩放鬆效果比想像中好
3.臀部大腿需要加強按摩的人非常適合(上班族或是整天宅在電腦前的我)
 4.自動按摩模式很方便操作,又能針對各項單獨調整很貼心
5.佔地小,節省居家空間

杏色紅色兩色可選
現在買還有優惠折扣,加送毛毯跟計步器~
為何我每次體驗完都會好想買啊!!!
但我家小得要命!連划船機都放不下=口=

19  

20  

 

官網:BH 歐洲百年品牌- 跑步機‧按摩椅‧健身器材‧飛輪車‧健身車

 

BH魔幻時尚按摩椅介紹 

試坐BH魔幻時尚按摩椅體驗地點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