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划船機-景美女中LK580_01  

(圖片來源:BH✕景美女中拔河隊)

近幾年,在台灣我們可以看到室內划船比賽漸漸開始盛行,國內有舉辦像是室內划船錦標賽、全國冬季室內划船排名賽、全國夏季室內划船排名賽等,讓我們很好奇室內划船比賽所使用的划船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器材,跟一般室外划船比賽專用的船有什麼區別呢?

 

中華民國划船協會表示,室內划船比賽是採用俗稱「室內划船器」的「划船測功儀」(在國外通常俗稱爾格或ERGO, 能夠測量運動者在運動中消耗的力量)模擬實際划船動作,也就是現在大家所熟知的「划船機」健身器材。然而,室內划船運動在歐美地區早已非常盛行,如:國際划船總會(FISA)每年所舉辦的「世界室內划船錦標賽」,以及亞洲划船總會每年舉辦的「亞洲室內划船錦標賽」。在臺灣,室內划船運動雖然還在推廣的階段,但在國際上,室內划船已是正式運動競賽項目喔!

BH划船機-景美女中LK580_02  

(圖片來源:BH✕景美女中拔河隊)

101年的時候,全民運動會已將室內划船列為正式運動的項目,讓室內划船成為國內運動競賽的重要項目。室內划船運動能夠訓練肌耐力、心肺功能以及划船的動作,而選手在陸上利用划船機提升划船能力之後,進而增加水上划船時對風浪和賽道的適應技巧,提升划船比賽的實力。

 

在划船比賽的時候,需要運用到全身的肌肉,所以划船比賽的選手們都有著一身健美的肌肉。取代室外划船運動,一直演變到現在的室內划船運動的划船機,成為了健身中心必備的健身項目之一,也成為景美女中拔河隊或是其他學校的拔河訓練中心必備的訓練器材。

 

所以划船機真的是個很棒的健身器材,運用磁阻原理配合划船的動作,可鍛鍊全身肌群;同時划船機也是個能進行有氧訓練的健身器材

強大複合型多功能的划船機,是家庭中Home Gym的不二首選。

所以,想和划船選手一樣有健美的身材嗎?快用BH划船機吧!

BH划船機-景美女中LK580_03  

 (圖片來源:BH✕景美女中拔河隊)

 

:: 更多BH划船機介紹 ::

BH R350多功能專業划船機http://goo.gl/nXchHe

BH R400多功能專業划船機 http://goo.gl/5nsHdM

BH LK580多功能專業划船機http://goo.gl/dezQvh

 

:: 更多 R350划船機 部落客推薦 ::

✔ 啾啾【運動-BH歐洲健身器材 划船機初體驗~鍛鍊好身材必備】

✔ 老虎狗  Tigerdog [運動塑身]BH歐洲健身器材.划船機鍛鍊全身的好幫手

✔ 藥師吉米【運動減重】BH歐洲健身器材-多功能專業划船機Vario R350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