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魔鬼甄天使嘉【BH G6350B iV1跑步機~帶你在家跑遍全世界】



孩子長大完全不等人!野馬妹轉眼來到幼稚園新鮮人的年紀,而允嘉已經是小四升小五的高年級生,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小小宅男變成運動掛,除了暑假瘋棒球之 外,還入選了學校的田徑體育團隊,接下來的二年真的是要跑個不停。這次歐洲百年品牌BH的新型跑步機全新上市,當然也要帶他來體驗一下跑步機,孩子!用力 向前跑,盡情的流汗吧!



BH是歐洲頂級健身品牌,在台灣的門市據點除了直營專賣店之外,各大賣場和百貨都設有專櫃,最近板橋大遠百對面也新開了間BH專賣店,離我家實在有夠近。




BH板橋專賣店內擺了楕圓機、飛輪車、跑步機和按摩椅等等,要是每種都可以搬一台回家多好!




這台讓蕭淑慎血淚剷肉26公斤的BH G5飛輪車,話題性十足,馬上成為BH近期的明星熱賣商品!說到飛輪車,就不得不提一下BH的高檔自行車,要價六位數起跳,車友眼中的夢幻逸品。




我們這天主要體驗的是BH G6350B iV1藍芽跑步機,這台跑步機是最新上市機種,店員說才剛運到門市展示第一天,就有老客人上門下訂這台跑步機,感覺上是期待很久啦!





一般跑步機必備功能在BH G6350B iV1都看得到,磚塊式耐重握把、心跳監控、磁力保險、高亮度藍光背景螢幕、內建12組智慧程式,可依訓練目標和強度來選擇,按鍵設定方式很簡單,連小學生允嘉都可以輕鬆上手,要加速爬坡通通自己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保意識抬頭,在BH跑步機上竟然也看得到ECO MODE省電功能(不知道政府有沒有補助啊XD),利用跑步機跑帶坡度變化調整來節約耗電量,相同時間下提高健身效率。



BH跑步機面板搭配的廣角風扇,這個主要功能不是降溫,而是模擬戶外空間的自然風,室內跑起來也有風就是^^




BH跑步機避震阻尼(力)降低膝蓋受到的反作用力,對家中長輩而言可以減輕膝蓋的負擔,允嘉說學校的PU跑道跑起來比較累,跑步機好像被推著跑,可以跑的比較久,又不用曬太陽。



BH G6350B iV1藍芽跑步機因為是家用的跑步機,不僅外觀較為簡潔輕巧,閒置時還可以向上收摺免佔空間,特別設計的SDS兩段式緩降系統,利用2段式的液壓裝置,保護使用者安全,更避免破壞家中地板。



前面介紹這麼多BH跑步機都還只是基本功能,接下來才是BH跑步機最吸引人的功能「Run on Earth」健身APP,結合Google Map街景帶你在家跑遍世界各地風景BH跑步機可在GOOGLE MAP地圖自行設定路跑路線,跟著街道實景任意跑透透,讓運動健身不無聊,話說這google街景車常常會捕捉到意外的畫面,說不定跑著跑著就會出現有趣或搞笑的人事物




最新這台BH G6350B iV1跑步機可以透過藍芽連結iOS和Android系統行動裝置,自動下載APP,完全不用接線。









APP的操作簡單明瞭,路徑直接在google map上點擊設定:起點→(中途點)→終點,就會出現預估距離、完成時間和熱量消耗資訊。





BH板橋專賣店在大遠面對面,一開始出現的街頭實景當然就是新板特區,家裡附近這麼熟,當然要換個遠一點的地方跑啦!





BH跑步機除了街道實景圖之外,利用右上角的功能鍵,還可以切換成地圖或是衛星空照圖,看看自己跑到那裡去,不怕在國外跑到迷路XD




實際跑完可以儲存距離路徑和消耗熱量等等歷史運動記錄,持之以恆每天都可以跟自己比賽,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





如果家裡有APPLE TV,還可以在電視上享受大螢幕的街頭實景,搭配BH跑步機的面板風扇,完全給它模擬戶外吹風實景慢跑(突然有種4D跑步機時代即將來臨的fu~)。





BH跑步機「Run on Earth」App不僅可以路線實景慢跑,最厲害的是連上坡都可以模擬,路徑設定土城承天襌寺,BH跑步機的坡度馬上來個直線飆升,不過礙於硬體上的限制,下坡或是上坡超過30度就沒辦法模擬啦^^



在台灣跑嫌不過癮,在跑步機APP google map上滑一滑,不用搭飛機,就可以立刻到日本東京的上野公園慢跑。





在上野公園裡面跑著跑著,旁邊還會不時出現慢跑的人,就好像真的有同好陪跑一般,感覺很有趣!





東京上野公園去了好幾次,模擬路徑中都是旅途熟悉的風景,真的會勾起當年賞櫻的回憶啊~~





接下來又輪回允嘉上陣,這次帶他來義大利威尼斯慢跑,看看能不能碰上超跑或遊艇。



允嘉還在跑步機看威尼斯街道慢跑的時候,從上野公園跑回來的小姑已經準備進入BH按摩椅的無重力狀態了!



體驗完BH跑步機,再來躺躺按摩椅實在是很舒服的事!




是說板橋這間BH專賣店的門市人員非常親切,遇到問題也會耐心解說,所以最後我們連飛輪車和橢圓機通通給它試一試,簡直把門市當成健身房XD

跑步運動好處多,這次到門市盡情體驗了BH跑步機實在有心動,跑帶柔軟面積夠大,跑起來不會有壓力,功能也完全不會輸給健身中心商用機種,可以利用內建12組智慧程式,設定燃脂或循環間歇等訓練目標。
 
一般在家跑步機跑步怕無聊,都是聽聽音樂或是看看電視影集,時間很快就過去。而這台BH G6350B iV1跑 步機又多了Google Map街景功能,APP設定簡單操作方便,讓在家跑步健身又多了點樂趣,可以邊跑邊看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景,尤其是因為時間和預算限制,而一直到不了的景 點。這幾年台灣慢跑風氣盛行,不少好手從台灣路跑活動一路跑到東京大阪等國外馬拉松,如果這套App能夠內建幾條風景美氣氛佳或是馬拉松大挑戰的經典路 線,那就更完美:P

要是家裡空間夠,撥筆預算買台跑步機,全家都受惠,可以不受太陽刮風下雨的天候限制,隨時在家盡情飆汗慢跑(←半夜會吵到鄰居例外),增進空閒時間的運用,也不用去社區健身中心跟別人搶,家中任何一位成員因此而養成運動習慣,那開下去的錢就算值得啦!  


G6350B跑步機資訊
http://www. bhfitness.com.tw/product.php? pid=36

BH跑步機那裡買? 
http://www.bhfitness.com.tw/ service.php

BH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 bha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