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潮流品牌有推出聯名,BH跑步機也與全國NBA藍球隊跨界聯名!

 

跨界聯名!NBA x BH兩大品牌聯名跑步機
今年的室內健身產業吹起運動時尚風,不再玩代言人的舊把戲了,而是直接把近年來越來越時尚、越來越國際化的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搬到了跑步機上。在 2013年的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上,NBA與BH聯手推出了最新系列的NBA跑步機,為傳統的跑步機產業注入了新型態的運動原素。

f_462687_1

NBA近年在西班牙暴紅,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西班牙籃球神童Gasol的緣故,在台灣和中國則是因為林書豪旋風,連帶使得全球都關注起NBA這個至高的籃 球殿堂賽事,全球眾多品牌商也都追著NBA跑。但NBA從未與跑步機品牌商跨界聯名過,但BH這個歐洲第一品牌卻得到了NBA的青睞,取得官方授權商的權 利。據了解,原因在於BH不僅堅持產品品質的控管與創新,例如BH的i.Concept就是取得產業內第一家的蘋果官方授權,清新的品牌形象與全球化的品 牌布局,都是NBA跨界聯名的重要考量因素。

今年的BH跑步機,不論是一般消費者家中使用的跑步機,還是健身房、星級飯店使用的專業行跑步機,都將推出NBA系列,讓喜歡跑步的消費者在家和NBA跑 在一起,專業健身房也能看到NBA的身影。未來BH更將與NBA當局合作,在亞洲推動重要的行銷活動,樹立跑步機業界的新典範。 

資料來源:udn聯合新聞網http://ppt.cc/jCmS

 

 



 

arrow
arrow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