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搬到淡水新居,從窗外看出去的view真的好棒!!!

不過台北時常陰雨綿綿,淡水又偏潮濕,讓熱愛運動又不想因為氣候中斷的我
開始想為我的新家小豪宅,打造一間小型健身房。
由於之前有幫歐洲健身器材品牌BH主持幾場活動,還蠻熟悉BH公司的產品,所以健身房的規劃
當然二話不說就選擇BH囉!

這次選了這款BH i.Concept系列橢圓機,BH銷售人員幫我介紹時,特別說明i系列產品的功能特色 
此系列可以將iPad、iPhone、iPod插入面板中,並且下載有趣的專屬APP,既可運動又兼具娛樂!
因為橢圓機是靠腿部和手臂的帶動,可以訓練到平常很難運動到的大腿後側和女生care的蝴蝶袖手臂。除此之外習慣單車運動的我,在家也能換換不同的運動器材,增加運動訓練多元化也是蠻不錯的。總合這幾點,決定這是這台啦! 
這天剛好有以前認識的記者朋友知道我搬新家,特地來新家採訪。現在我就認真的來介紹介紹吧
專業的換上運動服裝,開始賣力的踩著我的新歡—G2378橢圓機
 
由於橢圓機的跨距適合我的身高,讓大腿伸展出去時都拉到後面的大腿肌肉


靠著手臂擺動也能訓練肌肉線條修長


現在家裡有這台橢圓機,我就可以保持每週運動頻率加強自我訓練,希望挑戰明年的三鐵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