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樂活年終2012.12.1~12.31

奧運金牌指定使用款G6435P F4i跑步機   原價49800 下殺價39800 送BH跑步墊+水壺毛巾組

HA900FT G5飛輪車  原價38800 下殺價28800 送SPA足浴機+DVD教學光碟

MB1300頂級球王按摩椅  原價158000 下殺價88000 送智慧型機器人吸塵器

J100纖腿機  原價15800 下殺價8800


『優渥誌』行銷經理-高先生 體驗BH Aloe-X健身車心得

我喜歡運動,天氣好的晚上都會在河堤騎車,但總會遇到連續多日的雨天,夏天的颱風季,冬天的冷鋒加下雨,到室內的運動中心又不想花錢,整個人就會有很多理由而懶散下來。

前陣子家裡有了一台Aloe-X交叉健身車(KS-220L),體積小,不占空間,健身車的8段鍛鍊強度,除了符合喜歡騎車的我,橢圓機的上肢把手交錯拉伸手臂,我連上半身都運動到,是一台一機2用的多功能運動器材。

現在可以天天運動,不用擔心花錢、回家太晚、天氣下雨或太冷,只要想到隨時都可以坐上去騎個10分鐘、20分鐘,讓自己流流汗。

除了我,家人也都開始喜歡上它了!還有,BH的產品除了有名、好用之外,價格也很實惠,算是物超所值,服務也很專業跟貼心,組裝好還詳細的解說與回答問題,I like it!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