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善良先生使用的機種

BH商用跑步機G652C

 

因為感覺肚子有日益茁壯的驅勢,還一度無法彎腰綁鞋帶,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開始減肥! 因為家裡離健身房太遠,所以決定買台跑步機在家運動

下班回家隨時就可以運動,很適合我這種忙碌上班族。

 80公斤

之後開始在網路上爬文,搜尋跑步機看到網路上蠻多人討論BH跑步機,研究了一下覺得功能及價格都符合我的需求決定立刻購買BH電動跑步機。

DSC_0131  

沒多久BH跑步機就安裝好放置在房間,只要下了班進到房間就看到跑步機,目的就是要督促自己運動。

於是開始執行我的減重計劃!! 剛開始運動時很容易流汗,全身像「炸豬油」一樣,家人都不敢靠近,因為我的汗都用噴的,哈哈。

  DSC_0126  DSC_0118

 白天我在化妝品公司上班,每天下班回家我規定自己要站上跑步機運動,一但保持了運動習慣一天沒有站上跑步機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DSC_0115  DSC_0117  

我自己設定的減重程式,每天規律跑步剛開始跑步設定時間20分鐘,跳速度為6公里/hr,每天增加1-2分鐘,每跑5分鐘就加速度0.1公里/hr,

依自己的體能狀況調整強度。減重前的體重是100公斤,這段期間我的飲食沒有刻意減少,正常的飲食配合每天規律的運動,

4個月後就瘦到80公斤(亦為目前體重),現在我給自己訂定目標,希望到達我的理想體重為66公斤。

 DSC_0121  DSC_0122  

之前胖的時候,我都自嘲自己像「黑豬」,但自從瘦下來後體力不僅變好了,也因為保持運動習慣,整個人精神也變好了,

以前只要爬個樓梯就氣喘如牛、膝蓋也不太舒服,現在變瘦了負擔減輕了爬樓梯都變得輕鬆許多。

100     

BH的服務是100分無可挑剔以客為尊,從台灣區銷售總監蔡志明先生、維修詹課長、維修技師們與客服小姐的服務態度都讓我深深感動

如果操作上有問題,播打客服專線,BH的客服專員也都會很專業的解決我的問題。因為用了正確且健康的運動方式讓自己變瘦,所以我很樂意和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現在我也開始告訴我的家人及朋友正確的運動減重方式,希望他們也跟我一樣瘦得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