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運動器材 i.Concept帶動運動娛樂新風潮

多工便利性 盧彥勳讚不絕口

形 象大使盧彥勳示範使用BH必艾奇推出結合APP的i.Concept系列健身產品,並現場示範騎健身車,同時展示了BH強調多工便利性,在騎乘的同時跟哥 哥進行視訊通話,相約隔天一早南下。他表示很喜歡這個創新產品,因為不僅讓運動變的更有趣,也可以在訓練時跟家人聯繫感情。

由 於全球APP使用者不斷持續成長,許多消費者在運動的時候也有使用iPhone和iPad的習慣,BH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推出結合APP的 i.Concept系列適用於所有Apple iOS作業系統,讓消費者在運動者在運動健身同時也可以使用iPhone和iPad,提高運動所帶來的娛樂性和互動性,增加運動的人口,讓大家朝健康樂活 的方向邁進。

iPhone iPad隨插隨用 便利無限

當天活動主持人魏華萱也搶先體驗了i.Concept全系列的健身產品,對於只要將iPhone或iPad放在i.Concept健身系列產品面版的插槽上,馬上化身健身產品的螢幕,可以邊運動邊通話、瀏覽網頁、聽音樂和上facebook多工能,感到相當新奇。

BH設計了APP應用軟體Pedal Monitor,此軟體可以設定運動目標和運動強度,還能選擇坡度、速度和地形,彷彿身歷戶外情境。

更將推出Burn the Meal管理卡路里的應用軟體,可以幫忙計算每天攝取的卡路里,設燃燒卡路里的運動處方。有趣的是運動時會有一隻胖嘟嘟的兔子陪你一起運動,他會隨著所消粍的卡路里漸漸變瘦,讓運動時不無聊更有動力。

BH慶祝父親節

為歡慶父親節,BH從7月1日開始到8月底有感恩父親節促銷活動,推出三款熱門產品回饋消費者,只要在活動期間購買送許多好禮。

RT AERO G6415跑步機

BH冠軍三鐵團隊進行跑步訓練的首選,多點避震系統進階保護您的雙腳,搭配12組多樣化訓練程式,以及最新版ECO省電模式,讓您一步跨入專業訓練的領域。

BH H918A-1飛輪車

延續飛輪車多項傳統設計優勢,並針對飛輪車3大重點:車身強度、車身耐久度、訓練效率為主軸,以多達7項規格的強悍升級,帶給所有使用者更具安全與效率的全新感受。

BH MB1300頂級球王按摩椅

BH SHIATSU 匯集了Exercycle SL部門對於人體工學領域超過半世紀的鑽研,以及百年的高度精密機械製程,以歐式典雅造型呈現,並結合歐式按摩工法與亞洲按摩手技,呈現出創新且精湛的按摩舒壓技法,期望帶給您身心靈平衡的極致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