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車訊NO.7~BH感恩父親節 MB1300頂級球王按摩椅

BH SHIATSU匯集了Exercycles S.L部門對於人體工學領域超過了半世紀的鑽研,以及百年的高度精密機械製程,是BH歐洲百年品牌頂級工藝下的心血結晶。

在R&D團隊打造下,全系列以歐式典雅造型呈現,並結合歐式按摩工法與亞洲按摩手技,呈現出創新且精湛的按摩舒壓技法,期望給您身、心靈平衡的極致享受。

BH ASIA 0800-208-566


鐵馬拜客7、8月號~BH H950T飛輪車

BH HA905T飛輪車

天氣 不會總是放晴,稍微下雨還可以出開跑步游泳,訓練時間遇到風狂雨暴,不適合外出的天氣,能在室內訓練就相形重要,飛輪車自然是不可或缺的幫手,而BH HA950T GC Aero為BH結合自行車打造經驗,以自行車車架幾何為出發點所研發出的新型飛輪車,搭配高阻力係數Coil Spring提高飛輪車彈性,在家訓練也能有硬中帶Q的真實路面回饋感。

HA950T GC Aero

BH 以旗下製造的自行車的設計經驗,導入最新產品HA950T GC Aero的幾何中,達到增強踩踏效率、減輕騎乘力雙腳負荷之效果,並可模擬對應不同姿勢,如抽車姿勢時座管部位上抬,形成車頭角度,強化訓練效率;衝刺姿 勢時Q-Link裝置協助身體與車體保持平行,模擬水平衝刺;一般坐姿時座管部位下降,形成最輕鬆的騎乘姿勢,全車採密閉式設計,可防止汗水入,配合專業 防汗滴電子錶,提供訓練時重要的數據,心率值顯示功能(需搭配無線胸帶使用);此外還配置Coil Spring高阻力彈簧,讓飛輪車擁有彈性,模擬硬中帶Q的真實路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