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Mobile01: BH i.Concept G2378

最近身邊的人都在減肥,我要來推件一台G2378,可搭配iphone、ipad使用,現在這台已經在我身邊,等等來好好試用一下,這台的功能實在是非常的實用有趣,迫不及待就想搶先體驗了。



看到這台器材一定覺得是運動量非常大的感覺,但是不要緊張,好用的商品還在後頭我會一一的介紹,一定讓你們越聽越有興趣。



iPad居然可以用來操控健身車,你們不覺的很酷嗎?就是因為可以用一些3C產品搭配所以我才躍躍欲試,讓我來體驗這台的功能有多強大吧!
按一下 「Quick Training」我的時間、速度、卡洛里…等級,居然都一清二楚!
這一定是大家所想要知到的數據,可以記錄自己運動多久,消耗多少的卡洛里。

看著我非常努力的踩,真的一下子就流了一堆汗,這可以透過「手握式心跳把手」
精準的掌握運動中的狀態哦。

這個運動過程都是滑來滑去就對了,有時邊記錄還可以看影片呢,這樣就不無聊了,但是我決的這樣對眼睛不太好拉,所以我們把它拿來記錄自己的運動量會比較好。


如果今天你沒有iPad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為iPhone也可以始用喔,操作模式一模一樣,所以不管是ipad或iphone都可以用喔,以下是記錄時間、速度、卡洛里…等級。



可是如果這台BH i.Concept只有這樣子的功能,那就不值得我那麼辛苦介紹給大家,不只有上面幾項功能,還有很多APP小遊戲喔,每一季更新APP軟體,除了健身之外還擁有健康的快樂生活,創造不同於過往健身氛圍的枯燥無味,更有效的記錄了運動中的身體狀態。

我還可以分享到個人的FACEBOOK上面,讓BH i.Concept成為家中最有話題與樂趣的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