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news-1111061.jpg


<<中央日報 江偉碩/報導   轉載於: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dnews/20111031/index-13200579897995728009.html>>

「BH 必艾奇」是歐洲百年健身器材品牌,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 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BH必艾奇」自民國100年邀請盧彥勳擔任形象代言人,就積極經營台灣市場,也在母親節檔期達成階段目標,並藉由亞洲球王盧彥勳的 專業形象,讓台灣人認識專業的健身器材及按摩椅能讓大家更健康。


另一方面,「BH必艾奇」更是看好週年慶檔期,為歡慶中華民主建 國百年,首推多項全球熱賣商品促銷活動。並特別邀請日本廣告明星Miwako川瀨未和子(御茶小姐)擔任BH形象代言人,為BH100年注入新血,與形象 代言人亞洲球王盧彥勳雙代言共襄盛舉。同時,還特別舉辦BH百年見證活動,再贈好禮回饋長期以來對BH支持的消費者。凡購買BH任一產品,並且參加BH百 人見證活動,即可享受加碼抽大獎。

BH集團總部除了西班牙總部之外,在英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墨西哥等10個國家另設立跨國子公司,專司各區域品牌推廣業務,產品暢銷世界65個國家。

BH 旗下自有品牌包括BH HiPower、BH ProAction、BH Fitness、BH SHIATSU及VivaFit。在嚴格的製程控管之下,全系列產品均符合歐盟CE認證與歐洲最嚴格之健身器材EN957規範。秉持世界公民理念的BH集 團,更於2010年領先全球同業獨家取得IS14001環保控管認證,不斷朝環境保護及經濟發展兩者平衡的目標而努力。


中央日報網路報

 ~ BH 歐洲百年品牌- 按摩椅、跑步機、飛輪車、健身車、橢圓機、划船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