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jpg 

BH2006年在台灣設立亞洲事業總部,希冀能為台灣以及亞洲地區的國家引進專業、精緻與高質感的運動保健器材,跳脫一般運動器材予人冰冷生硬的刻板印象,更積極參予國內大小展覽及盛會。 

2009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319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登場,主辦單位外貿協會(TAITRA)表示今年共有311家國內外廠商使用1,519個攤位參展,值此全球經濟動盪之際,開幕首日仍吸引國外買主近千人入場參觀,再加上十多位國際體育用品業界貴賓專程來台參訪,顯示該展在國際間仍佔有舉足輕重之地位,為亞洲最專業之優質體育用品採購平台。

 

80.jpg 81.jpg 83.jpg

今年邁入第36屆的「2009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國內外知名廠商皆踴躍參展,展示其最具創意之新產品;展區規劃為健身器材區、溜冰/滑雪/球類用品區、戶外/水上及運動服飾用品區、綜合產品區、媒體區、公協會區、國外產品區及海峽兩岸區,並設立創新產品獎和創新設計獎專區呈現台灣創造力。四處可見國內外買主操作體驗各式各樣新奇、功能獨特之體育用品,其品質、創新和多樣性,深受買主肯定。

78.jpg 82.jpg

此外,由世界體育用品工業聯盟貴賓所帶來的多場研討會,針對產品安全法、巴西和歐洲等市場之解析及探討,以及如何響應環保概念,於原料使用及產品設計上達到環保的目的等;處於金融危機下,台灣體育用品業者如何借鏡歐洲市場經驗,打造出更具特色及競爭力的產品等經驗分享,皆引起與會者與講者熱烈討論,並提出多項建議方針,供業者了解國外市場脈動與世界接軌。健康促進器材設計與發展趨勢論壇及系列研討會,邀請學術界及業界的翹楚,探討市場、技術與產業的最新發展趨勢,進一步落實於創新產品與營運模式的建立上,加速帶動產業的轉型與新價值的形成,提供業者洞悉未來產業的新知。

84.jpg 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asi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